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21日看点:田径收官 女足决赛中国VS日本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0日20:19

  新华社深圳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李铮)21日大运会将产生44金,女子三大球均将进行决赛,中国队将分别在足球和排球两项中争冠,而包括田径在内的多个项目将全部结束,产生14金的田径势将狼烟四起。

  三大球项目临近尾声,女子三大球均将在21日决出冠军,中国女足将迎战上届亚军日本队,中国女排则将和巴西队争冠,女篮争冠双方是美国队和中华台北队。此外,男篮将展开半决赛。

  金牌第一大户田径21日将迎来收官战,当日决出最后14金。同样结束的还有网球、帆船和国际象棋,网球产生5金,帆船决出6金,国际象棋3金,中国选手李超已经提前一轮拿到国象男子个人赛冠军,女子个人赛谭中怡目前排名第二,也有争金机会,混合团体冠军将由各队男女选手前三名成绩累加决定,目前中国男女选手各有3人排在前六,这枚金牌很有希望拿下。

  跳水项目产生1金,男子10米台金牌预计也是中国队囊中之物。射击项目只有4金产生,分别是女子25米手枪、男子飞碟双向的个人和团体金牌,国家队三名小将出战女子25米手枪比赛。艺术体操将产生2金,俄罗斯“女皇”卡纳耶娃将继续惊艳表演。此外健美操将决出2金,跆拳道决出4金。(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