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英超-龅牙苏破门枪手乌龙 10人阿森纳0-2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20日21:41

视频集锦-拉姆塞诡异乌龙 10人阿森纳0-2利物浦
拉姆塞诡异乌龙 苏亚雷斯中空门 枪手小将染红


  北京时间8月20日19:45,新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进行一场焦点赛事,阿森纳主场0-2不敌红军利物浦。上半场安迪-卡罗尔和弗林彭各有一次威胁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纳斯里千里走单骑也险些破门。下半场马丁-凯利射门中柱,范佩西则错失必进球机会,但随后弗林彭累计2黄被罚出场。少打一人的阿森纳在第78分钟由拉姆塞不幸自摆乌龙,第90分钟苏亚雷斯再进一球,最终阿森纳0-2败北。这是枪手10年来首次开季第一个主场就吃到败仗,也结束了11年来主场不输给利物浦的纪录。更多英超新闻>>

  双方在新赛季首轮比赛都只拿到了平局。阿森纳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损失了热尔维尼奥和亚历山大-宋,两人都要停赛三轮。温格首次启用了处在转会边缘的纳斯里,周中欧冠停赛的范佩西以新队长身份开始带队比赛,詹金森迎来处子秀客串左后卫,但威尔希尔、迪亚比、特劳雷、罗西基、乔鲁、吉布斯因伤缺阵,日本球员宫市亮出现在替补席上。利物浦本场比赛有2个人员的变化,库伊特取代了上轮进球的苏亚雷斯首发出场,凯利也顶替了弗拉纳甘,队长杰拉德和格伦-约翰逊仍在养伤当中。

幻灯:龅牙苏笑拥库伊特 纳斯里夹缝之中寻突破

  比赛刚开始,首次为阿森纳首发的小将弗林彭铲倒了利物浦中后卫阿格,查理-亚当主罚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唐宁右路起球到禁区,库伊特前点把球直接停给了门将斯泽斯尼。第6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拉姆塞在凯利关照下没有抢到第一点,阿尔沙文禁区边缘无人盯防但射门没有吃正部位。随后弗林彭因对亨德森有顶牛动作被主裁判阿特金森黄牌警告。

  第10分钟,今天迎来第200场俱乐部赛事的沃尔科特右路反越位带球,传中球找后点的阿尔沙文,雷纳倒地将球拦截。第12分钟,职业生涯第100次在联赛出场的安迪-卡罗尔头球摆渡,唐宁禁区前沿把球射入球网,但卡罗尔被判对科斯切尔尼犯规在先所以进球无效。第15分钟,科斯切尔尼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背部受伤,被队医徐徐搀扶出场外,温格只好用18岁西班牙后卫米克尔将其替下。这是米克尔第一次为阿森纳在联赛出场。

  第19分钟,阿尔沙文后场丢球,查理-亚当分球到左路,唐宁切底线左脚射门被维尔马伦踢出。随后利物浦险些破门,唐宁边路传中,卡罗尔点球点附近力压詹金森头球吊射,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扑出!第22分钟,何塞-恩里克边路连过2人被詹金森铲倒在角旗附近,查理-亚当主罚任意球把球直接踢给了阿森纳球员。1分钟后,库伊特左路下底挑传回中路,何塞-恩里克头球力量不大,皮球被斯泽斯尼没收。

  第26分钟,唐宁的传中球制造麻烦,弗林彭头球回敲险些被库伊特逮到机会,范佩西头球解围。随后安迪-卡罗尔在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后仍把皮球射进球门,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31分钟差点进球,阿尔沙文的任意球被顶出,弗林彭拿球前趟外围远射,皮球被雷纳倒地单手拨出底线!随后唐宁的一次危险传中球被斯泽斯尼扑出。

  第35分钟,纳斯里上演千里走单骑,他先是后场拿球晃过卢卡斯,再带球过了大半场,最后在禁区前沿晃倒阿格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弗林彭摆脱卢卡斯和查理-亚当传球找萨尼亚,但库伊特拦截发动反击,唐宁左侧距门25码外左脚远射偏出。第42分钟,纳斯里快速开出短角球,米克尔门前的头球未能顶正方向。第44分钟,卢卡斯绊倒带球前趟的弗林彭,被黄牌警告。上半场双方0-0暂平。

  下半场在大雨中开球。比赛刚开始,查理-亚当刚过半场的超远距离吊射高出球门。第49分钟,纳斯里转身过掉卢卡斯,长传球找范佩西的时候被恩里克头球解围。第53分钟,查理-亚当和卡罗尔在前场做踢墙配合,维尔马伦做出拦截。1分钟后利物浦错失良机,查理-亚当把球交给禁区右侧的卡罗尔,卡罗尔在底线回敲身后,凯利距门12码外右脚打门击中右立柱弹出!

  第59分钟,凯利右路起球找安迪-卡罗尔,米克尔抢先头球解围。第64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下底传中,卡拉格在门前抢在身后的范佩西之前飞铲解围。1分钟后,沃尔科特把球交给下半场转移到右路的詹金森,詹金森的传中球碰恩里克身上出现折射被雷纳没收。第68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左侧挤开凯利把球回敲到中路,范佩西近距离的左脚射门被雷纳用脚挡出!第70分钟,弗林彭撞倒卢卡斯,累计2黄被罚出场!

  双方走马换将,梅雷莱斯和苏亚雷斯替下库伊特和卡罗尔,阿森纳这边兰斯布里换下纳斯里。第74分钟,恩里克带球到禁区前沿无人逼抢,苏亚雷斯前点接应他的直塞球想穿裆射门但被斯泽斯尼扑出!1分钟后唐宁接应长传球在左侧小角度打门,斯泽斯尼再次救险把球扑出!第77分钟,维尔马伦带球过了半场在25码外起脚远射稍稍偏出!

  利物浦第78分钟打破僵局,来自两位替补球员梅雷莱斯和苏亚雷斯之间的配合。苏亚雷斯接应前者的直塞球的时候被米克尔抢先解围,但皮球踢在拉姆塞的胸膛上反弹入网,利物浦1-0领先!慢镜头显示梅雷莱斯传球的时候苏亚雷斯处在了越位位置。温格随即用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被允许转会但还找不到新东家的本特纳替下沃尔科特。

  第84分钟,詹金森出现脚部受伤情况,他只能继续坚持比赛。第86分钟,查理-亚当前场把球分到右路无人盯防的梅雷莱斯,梅雷莱斯禁区边缘右脚打门高出。第88分钟,兰斯布里铲倒查理-亚当,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90分钟扩大比分,卢卡斯禁区前沿把球交给右侧的梅雷莱斯,梅雷莱斯横敲找中路的苏亚雷斯,苏亚雷斯6码外右脚推射破门,2-0!苏亚雷斯开季连续两轮比赛破门!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3-萨尼亚、5-维尔马伦、6-科斯切尔尼(16’49-米克尔)、25-詹金森/35-弗林彭、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80’52-本特纳)、8-纳斯里(70’46-兰斯布里)、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利物浦(4-3-3):25-雷纳/34-凯利、5-阿格、23-卡拉格、3-何塞-恩里克/21-卢卡斯、26-查理-亚当、14-亨德森/19-唐宁、9-安迪-卡罗尔(70’7-苏亚雷斯)、18-库伊特(70’4-梅雷莱斯)

聚焦:
  ·阿森纳VS利物浦评分:破门功臣非最高 2将领4分
  ·阿森纳控球优势不复存在 利物浦一数据尴尬完胜
  ·达格利什:苏亚雷斯尚需恢复 赢阿森纳理所应当
  ·温格:纳斯里热爱阿森纳 小将动作恶劣活该红牌

利物浦:
  ·红军核武20分钟克死枪手 2战2球宣战鲁尼阿奎罗
  ·利物浦真神唯他一人! 神机妙算令温格手足无措
  ·利物浦一战破除11年魔咒 三负枪手之耻就此洗刷
  ·疯了!红军功臣竖中指! 他在向谁发泄不满(视频)
  ·利物浦苦寻四年终获真命天子 枪手之星遭他完封

阿森纳:
  ·斗嘴+挑衅!又1个巴洛特利? 枪手幼兽天使魔鬼身
  ·阿森纳2战1分创19年最差 小法已走留纳斯里何用
  ·阿森纳帝星陨落被雏鸟欺 脑残式丢球他不下谁下
  ·阿森纳若无1人恐吞5球惨败 有他在=保住3000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