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富力险胜缩小与日之泉差距 东亚憾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20日22:00

  中甲综述:富力险胜缩小与日之泉差距 东亚憾平

  北京时间8月20日-22日,中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部完成。在阿尔滨上轮“爆冷”输给天津松江之后,领先优势缩小为7分,这样的结果有必要引起球队的重视,毕竟联赛还未结束,在这种关键时刻决不能掉链子。排名次席的日之泉做客北京与八喜0-0战平;另一支冲超热门球队富力客场3-2力克贵州;东亚2-2战平东进;湘涛主场1-0小胜延边。在21日的一场比赛中松江在主场与重庆队2-2战平,在22日的一场比赛中沈阳沈北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湖北队2-1逆转。

  沈阳沈北队1-2湖北中博队

  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较为重要。沈北队如果拿下比分就有希望继续保持对冲超军团的压力,而湖北队可以与保级区球队拉开分差。比赛开始后双方在攻防两端都没有太好的表现。第40分钟,主场作战的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星灿操刀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易边再战,沈北队攻势稍减,而湖北队则逐渐找到进攻感觉。第65分钟,湖北队边路带球突破传中,周燎头球攻门得手扳平了比分。五分钟后,又是周燎推射再下一城,反超比分。2-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湖北队在客场收获3分。

  天津松江队2-2重庆力帆队

  本场比赛是一场关系到积分榜排名的比赛,两队都不敢懈怠。在比赛的前30分钟两队都打的比较拘谨,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第30分钟,力帆队前场抓住松江队防守漏洞打入一球取得领先。8分钟后,松江队刘涛门前补射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1分钟后松江队罗迪克再下一城在上半时帮助松江队取得2-1的比分。易边再战,落后的重庆队开始频繁的发动进攻企图在客场扳平甚至逆转对手,松江队通过顽强的防守没能让重庆队又太好的进攻机会,直到第75分钟,力帆队才通过一次任意球洞穿了松江队球队将比分扳成2-2,并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上海东亚2-2沈阳东进

  上海东亚在上轮战平湖北中博之后,球队冲超理论希望非常低,徐根宝本赛季在卖掉5大主力之后应该清楚球队所面临的处境,在没有足够优秀的球员支撑球队的时候,“中国曼联”失去了往日的光环。沈阳东进目前冲超无望,但是球队却在上轮战胜了北京八喜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本轮的目标是尽量取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世代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第50分钟,王云龙率先为上海东亚队打破场上的僵局;第68分钟,牟永杰外围突施冷剑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朱峥嵘反越位成功再次超出比分;仅仅过了两分钟,李健反击中抽射二度扳平,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2。

  北京八喜0-0广东日之泉

  北京八喜上轮输给东进,日之泉则力擒竞争对手湖南湘涛,冲超之路愈发平坦。两队本轮直接交锋将会对本赛季的冲冠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日之泉如果能够获胜,而富力不能战胜贵州,那么相当于半只脚踏进了中超的大门,而若日之泉不胜,而富力战胜贵州,那么双方的竞争恐怕要持续到赛季结束。正是双方球员都知道此役的重要性,因此两队在 场面也打得相对谨慎。比赛开始后双方在攻防两端都十分谨慎,日之泉队依靠控球优势不时向八喜队腹地展开攻势但是收效甚微。八喜队方面在顶住了日之泉一连串的进攻后也开始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但是效果同样不佳,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都没能改写场上比分。下半场比赛两队在攻防两端都没能有特别好的机会,进攻都是无功而返,直到下半场45分钟结束,场上的比分都没能改写,0-0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贵州智诚2-3广州富力

  保级泥潭中的贵州已经走到了悬崖边,球队的保级希望依旧非常渺茫,因为就目前来看4连败的他们根本没有看到任何复苏的迹象,而广州富力在“变身”之后球队在为冲超而做最后的冲刺,如此反差让贵州球迷情何以堪。本轮虽然贵州是主场作战,但是富力绝不会轻易放弃,在与沈北战平之后,球队与日之泉的差距变成了4分,在日之泉面对实力更高一筹的北京八喜的时刻,富力需要一场胜利来尽可能缩小双方的差距。在90分钟艰苦鏖战中,广州富力海尔伍德龙与队长李文博先后建功,虽然范云龙随后的任意球破门让贵州智诚缩小了比分差距,但日科夫的进球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3-1,下半场桑托斯在终场前再次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贵州智诚主场2-3失利。

  湖南湘涛1-0延边长白虎

  湖南湘涛上轮在2-3输给日之泉之后,球队的冲超之路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湖南距离日之泉有8分的差距,这样的结果也基本终结了球队的冲超梦想。延边长白虎最近状态回勇,在巨大的保级压力面前,球队先战胜了保级对手贵州,随后掀翻了重庆力帆,保级希望大增。本场比赛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来改变目前球队的排名,湖南是一支不轻言放弃的球队,在两轮不胜之后,球队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改变颓势。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艾克热木侧身凌空扫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湖南湘涛1-0小胜延边长白虎。不仅终结连续二场不胜,还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主场保持着3胜2平的不败战绩。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