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辽足最强阵容恭候南昌 马林赌博锋线祭出双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20日22:27
幻灯:辽足与球迷互动合影 肇俊哲踩场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0日沈阳报道) 已经有4轮不胜的辽宁宏运即将在主场迎来南昌衡源的挑战,这是他们打破不胜记录的最好时机,赛前训练的时候马林也演练了进攻阵型,他极有可能在比赛中派上恩朗、奥托的锋线双外援组合。

  上一轮辽宁宏运最后时刻才惊险的追平大连实德,这次回到主场拿下3分是球队唯一的目标,马林也表示:“主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要拿3分,不过南昌衡源也不能轻视,我们必须要重视他们,不管谁轻敌的话都会付出代价,我希望队员们能够紧张起来。”

  赛前训练的时候马林对锋线进行了调整,奥托、恩朗站在了锋线的位置,杨旭则拉到了边路,这也是他加强攻击力的一种尝试,本赛季恩朗、奥托还从没有一起首发过,杨旭在边路曾经做过尝试,效果也还不错,这或许是马林的一次赌博,如果赌博成功辽宁宏运将会增加新的杀手锏。

  连续几场比赛辽足都有球员停赛,本轮他们终于可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队长肇俊哲禁赛期已满本轮肯定复出。最近肇俊哲虽然受到恒大申诉事件的影响,但是作为一名老将他的心态还不错,“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肯定要打好自己的比赛,恒大愿意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肇俊哲说。

  适应场地的时候,辽宁宏运俱乐部还搞了一次会员活动,50名宏运兄弟营的球迷近距离的接触了球队,球员们也尽可能的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他们也表示将会用一场胜利作为献给球迷的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