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红军核武20分钟克死枪手 2战2球宣战鲁尼阿奎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20日23:15
幻灯:龅牙苏笑拥库伊特 纳斯里夹缝之中寻突破

  “苏亚雷斯给温格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在利物浦客场2-0攻陷酋长球场之后,英国媒体《镜报》打出如此大标题,表扬乌拉圭射手是比赛中表现最棒的球员,甚至没有之一,称苏亚雷斯大发神威,给阿森纳主帅温格施加了更多的压力,法国人即将崩溃。《镜报》评论员说的一点没错,现在的温格确实有点蒙,球员大面积伤病、小法加盟巴塞罗那以及纳斯里即将转会曼城,这一系列事件令法国人焦头烂额,阿森纳在这样的背景下迎来本赛季联赛首场大战,用前几个赛季的话来说,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天王山战役,英超传统BIG4之间的内战。不过,一向以主角示人的温格,这次栽了,栽在了一个叫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前锋,利物浦射手成为今天酋长球场上最闪耀的明星。更多英超新闻>>

  苏亚雷斯延续着近年来上佳的状态,在荷甲联赛是BUG,加盟英超联赛依旧无解,在今年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上更是一统江湖称王,在帮助乌拉圭夺得第15个美洲杯冠军之后,还拿到了这次大赛的最佳球员。苏亚雷斯上佳的竞技状态令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很吃惊,乌拉圭射手求战欲让安菲尔德国王在英超揭幕战中将其派遣出场,虽然苏亚雷斯罚丢一粒点球,但将功补过,一度帮助利物浦领先桑德兰。遗憾的是,苏亚雷斯的体能储备不佳,据悉首轮利物浦被桑德兰1-1逼平之后,乌拉圭射手透露自己腿上肌肉不适,这给了第二场利物浦客场挑战阿森纳,达格利什安排其踢替补埋下了伏笔。

  客场挑战阿森纳,苏亚雷斯果然不在首发名单之列,而是坐在了替补席上,达格利什就坐在他的面前,安菲尔德国王时不时回头与乌拉圭射手对话,两人在场下“指点江山”。不过,利物浦急攻不下,场面控球率一度达到73%,苏亚雷斯和达格利什在场下干着急。第7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阿森纳球员弗林庞两黄变一红被驱逐下场,达格利什果断变阵,将苏亚雷斯派遣上场,用他替下在球场表现一般的安迪-卡罗尔,安菲尔德国王同时用梅雷莱斯换下了库伊特,这次调整成为胜负的关键,也正是这两名球员决定了比赛胜利的归属。第78分钟,苏亚雷斯与梅雷莱斯做出精妙配合,后者直塞前者,虽然线路被米克尔断掉,但阿森纳小将的解围球打在了拉姆塞的胸膛上,皮球鬼使神差的反弹进入阿森纳的网窝。

  阿森纳后防线在抵挡了将近80分钟之时,瞬间轰然倒塌,利物浦利用一个非常打击对手士气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不过,好戏还在后边,依旧是梅雷莱斯和苏亚雷斯的配合,令阿森纳城门再次失守。第90分钟,卢卡斯禁区前分球至右路插上的梅雷莱斯,后者横传地面球,苏亚雷斯闪开角度面对空门将皮球射进网窝,利物浦2-0领先并且锁定胜局。毫无疑问,这两球都与苏亚雷斯有关,更精确的说这两球与苏亚雷斯和梅雷莱斯都有关,“蕾丝”组合在最后20分钟彻底击倒阿森纳。连续两轮进球,苏亚雷斯成为英超金靴的有力争夺者,而与他合作击溃阿森纳的梅雷莱斯,则有望依靠这场比赛的表现征服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继续留在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