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上下抱怨主裁执法 看台小将不满漏判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8月20日23:34

  搜狐体育讯 0-0战和北京八喜,日之泉平得不甘心。与富力的4分优势被缩小为2分,面对目前仅列第9的八喜队,日之泉不仅没能一雪该赛季首次交手0-1落败之耻,寄望的3分最终也只收获了1分。而对于本场主裁判张龙的执法,南粤之师上下颇有微词。

  此役京粤对决,两队上半场踢得还算友好;但进入后半场,球场气氛便开始有些火药味。先是八喜后卫董阳与日之泉中场宋超之间发生了冲突,场面一度有些混乱,但好在主裁判张龙迅速向宋超出示黄牌,才进一步稳住了两队的情绪。但此后,张龙的执法便开始令日之泉有些不满,比赛接近60分钟,卢琳在禁区内对方后卫放倒,但主裁判并未理会。这个判罚令日之泉上下很是不解,“那完全是一个点球,怎么吹的?”坐在看台上的小将钟沛豪无奈地摇了摇头,情绪甚至有点儿激动。

  比赛的最大争议出现在第78分钟,当时日之泉后卫李志海在边路迅速飞铲,拦截八喜6号李震东。虽然动作有些凶悍,但李志海的动作则将球铲出了底线。不过八喜上下却非常激动,队长徐宁、外援保罗也围住裁判,就连主队助教都离开替补席,主队上下的不依不饶确实起到了施压作用。李志海也被出示黄牌。

  也许是耿耿于怀,比赛的最后10分钟,八喜球员们的动作都有些偏大。被铲的李震东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中,因未退够9.15米也引起了日之泉主帅曹阳的不满。“我们可以理解主场球队受到照顾,但也不能这么判啊。那几个球,头球过顶都被判犯规,唉……”赛后,曹阳和他的助手们很是无奈,不断地在场边抱怨裁判的执法,脸色也有些难看。显然,这样的一场平局是客队上下难以接受的,“4分的优势被缩小为2分,接下来将要对阵东亚,又是一场硬仗。”(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