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关键战:四个超级周末 米兰德比定冠军

国米VS罗马
1/10

国米VS罗马

2011年08月21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12赛季的意甲即将拉开大幕,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意甲冠军争夺依然是米兰双雄的二龙戏珠,不过,尤文图斯的卧薪尝胆、那不勒斯的异军突起、罗马双雄的搅局都将给新赛季意甲带来更多变数。当然,除了争冠以外,传统的德比战以及保级大战也将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1.国际米兰VS罗马

  时间:2011年9月18日/2012年2月5日

  意甲第三轮,国米和罗马这对后电话门时期的意甲宿敌就将狭路相逢。在上赛季国米将冠军拱手让给同城死敌AC米兰,而罗马则仅仅获得第六名,这是电话门后双方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伴随着传统两强米兰和尤文的复苏,以及那不勒斯、乌迪内斯的异军突起,国米罗马的二人转将逐渐告别意甲舞台。不过这场意甲第三轮的强强对话依然值得人们关注,这也许将决定两支球队整个赛季的命运。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