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俞觉敏力挺杨婕:训练稳 亚锦赛临近没时间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21日01:25
组图:俞觉敏力挺杨婕会越来越好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中国女排在香港站I组中以3-1力克哈萨克斯坦队,没有太多后顾之忧的王一梅轻松砍下17分,而一直作为强力接应培养的杨婕表现一般,仅有6分进账。赛后俞觉敏主动谈到了两人的表现,他认为杨婕主要是年轻,经过真正大赛洗礼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对于拿下一局,哈萨克斯坦队主帅显得非常满意:“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我们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已经和中国队交过一次手了,但是我们输了,今天能拿下一局,我们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在哈萨克斯坦队主帅看来,排球比赛的不仅仅是得分、获胜或者获得奖牌,而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过程,“我们很享受这个展示的过程,它真是令人激动,当然我们祝贺中国队获得胜利。”哈萨克斯坦主帅说。

  相对于主帅的高调,队长伊实密特瑟娃则显得有些遗憾:“很不幸,我们只拿下了第二局,而不没有将胜利坚持到比赛结束”,尽管如此,伊实密特瑟娃还是很有队长风度地对队友的表现予以肯定:“但是,我们的三位年轻队员12号、14号和15号表现不错,她们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伊实密特瑟娃评价道:“我们看到了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巨大进步,我们会在亚锦赛的时候再次碰面,我们会从今天的错误中去学习,希望在亚锦赛的时候能够准备的更好。”

  中国队主帅俞觉敏首先对哈萨克斯坦队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对手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进攻方面,面对7号和11号的进攻我们显得办法不多。哈萨克斯坦队第二局给我们带来很大冲击,这暴露了我们的弱点,球队在一传和接发球方面特别困难。”

  同时俞觉敏主动谈到了杨婕和王一梅的发挥:“杨婕在二号位得分不如王一梅,这主要和她年轻有关,另外她到队仅仅4个月,她的角色是辅佐王一梅,我相信经过更多的训练和大赛的洗礼,她的技术和能力会有一个提高。”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锦赛,俞觉敏表示:“亚锦赛即将来临,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改变年轻球员。杨婕在训练中的接发球和一传都还是比较稳定的。”

  队长魏秋月最后发言,她坦承哈萨克斯坦队过去两年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但是今天球队状态仍然出现了波动,我们会尽力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在亚锦赛上获得胜利。”

相关新闻:

·大奖赛-女排3-1哈萨克斯坦 2连胜领跑香港站I组
·技术统计:大梅小惠并列得分王 女排拦网落下风
·俞觉敏“邯郸学步”付代价 一门清大梅峰回路转
·俞觉敏力挺杨婕:训练稳 亚锦赛临近没时间改变
·攻防全能战士非她莫属 飞奔中展露女排核心价值
·副攻亮眼数据难掩一尴尬 何时能学会两条腿走路
·女排遇弱旅未能全身而退 亚锦赛摸底形势不乐观
·俞觉敏称邱亚楠机会不多 大赛临近范琳琳改接应
·女排变阵探出万金油 李娟第二欲成老俞又一革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