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疯了!红军功臣竖中指! 他在向谁发泄不满(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21日01:49

视频-利物浦悍将如此庆祝进球 竟对球迷竖中指
视频集锦-拉姆塞诡异乌龙 10人阿森纳0-2利物浦


  英超联赛第二轮,在伦敦酋长球场上演一场焦点之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这也是英超传统BIG4内战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10人阿森纳主场0-2完败于利物浦。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对于利物浦来说,这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却在终场前出现了极其不和谐的一幕:第90分钟,梅雷莱斯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后,前者极力发泄心中的不快情绪,竟不可思议的被镜头捕捉到“竖中指”。随后,苏亚雷斯赶紧用自己的手遮掩梅雷莱斯的动作。就在此时,转播镜头出现卢卡斯的身影,三人拥抱在一起,庆祝锁定比分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镜头转播方就梅雷莱斯的竖中指事件,回放了两次,但依旧没能显示葡萄牙人对谁竖起不雅手势。

  比赛结束后,有好事者球迷对梅雷莱斯的竖中指进行了分析,有三个结果最有可能,其一是梅雷莱斯对卢卡斯开玩笑,因为转播镜头给出的画面是梅雷莱斯竖中指之时,对面跑来的是卢卡斯;其二是梅雷莱斯向阿森纳球迷挑衅,其三是对自己的替补表示不满,用竖中指的行为宣泄。虽然各种猜测都有,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有确切的说法,一向跟风挺速度的英国媒体也没有对梅雷莱斯的中指事件进行报道,如此看来,梅雷莱斯对谁竖中指,围观者还需继续等待,由英国媒体挖出确切消息或梅雷莱斯自解竖中指的具体意思;当然,梅雷莱斯这次竖中指事件也有可能变成“千古疑案”,最终不了了之。

  虽然梅雷莱斯终场前的不雅手势令其形象尽失,但不得不承认,葡萄牙人上场后表现不俗,在仅有的20分钟时间里,梅雷莱斯完成11次传球,其中10次成功,送出一记关键球,且助攻苏亚雷斯完成进球。此外,梅雷莱斯还有一记抢断和一次射门。值得一提的是,梅雷莱斯除了奉献一次直接助攻外,阿森纳攻入的乌龙球也与葡萄牙人有关,正是他的直塞球令米克尔解围失误,迫使拉姆塞自摆乌龙。

  (搜狐体育 小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