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苦寻四年终获真命天子 枪手之星遭他完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21日02:17

  客场2-0完胜阿森纳,除了替补上场的苏亚雷斯和梅雷莱斯给力外,利物浦后防线全体球员表现也相当不俗,正是他们的团队配合,令阿森纳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力保利物浦球门不失。在来到酋长球场之前,很多中立球迷不看好利物浦,因为红军太久没有在阿森纳主场获胜,而且酋长球场还是利物浦从未征服过的场地;其实,就算是相对乐观的红军球迷,对于自己支持的球队酋长球场之行也是提心吊胆的,在他们看来,酋长球场对利物浦有一定的震慑力,他们期待利物浦能够在阿森纳主场立于不败之地,然后去争胜。

  如何保平争胜?首先要后防线给力,不失球就能够首选保证1分到手,利物浦后防线确实做到了这点。英超首轮对桑德兰的比赛,利物浦后防线犯下致命失误,弗拉纳甘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失位,被拉尔森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红军首轮在具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仅拿到一场平局,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在主场取得一场平局,就相当于在积分榜上丢掉2分。本场对阿森纳的比赛,弗拉纳甘果断被主帅达格利什拿下,在格兰-约翰逊受伤的情况下,凯利像上赛季一样,出任右后卫。

  作为右后卫出场的凯利,整场比赛发挥不俗,攻防两端都非常给力。进攻方面,凯利送出1次关键球,完成1次射门,而恰恰这次射门是苏亚雷斯登场前最有威胁的,遗憾的是门柱阻止了他代表利物浦的第一粒正赛进球。防守端,凯利完成四次抢断,并且有1次拦截。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他打了7分,赞扬凯利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完美。中后卫组合卡拉格和阿格表现也不错,两人也都获得了7分的高分,称赞卡拉格完全限制了范佩西的发挥,称赞阿格像岩石一样不可逾越。

  当然,后防线最出色的球员当属何塞-恩里克,利物浦今夏600万英镑新签的球员。第一轮对桑德兰的比赛,何塞-恩里克加盟安菲尔德仅24小时,就代表利物浦出场,在与队友没有磨合的情况下,就展示出自身不俗的实力,防守兢兢业业,左路十分牢靠。本场对阿森纳的比赛,已经与队友磨合一周的何塞-恩里克便开始频频前插助攻,全场传球40次,其中27次成功,传出两次威胁球,四次尝试过人全部成功,并且博得两个任意球,进攻一端做的非常棒;当然,防守更佳,何塞-恩里克在自己的左路完成1次抢断和2次拦截,彻底封死沃尔科特,阿森纳小老虎在右路处处受到限制。

  由于攻防两端均发挥不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了何塞-恩里克全场最高的8分,是利物浦客场战阿森纳的最佳球员,称赞前纽卡斯尔球员“让沃尔科特彻底沉默,进攻端同样表现优异”。看到何塞-恩里克的表现,利物浦球迷们深深松了一口气,整整四年来,自从2007/08赛季开始,利物浦就开始寻找左后卫,经历了多塞纳、因苏亚和孔切斯基之后,安菲尔德终于来了一名靠谱的左后卫,就目前何塞-恩里克的表现,600万英镑的价格不是物有所值,简直就是物有超值,这将是达格利什又一笔超值买卖。

  (搜狐体育 十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