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英超-锋煞扳平飞翼献绝杀 切尔西2-1逆转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8月21日02:26

视频集锦-阿内尔卡救主飞翼绝杀 切尔西2-1逆转
飞翼神奇突破马卢达绝杀 阿内尔卡小角度折射 切尔西闪电失球


  北京时间8月21日0点30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继续上演,蓝军切尔西新赛季首个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切尔西在开场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进球2-1逆转获胜,取得本赛季的首场、也是首个主场胜利。博阿斯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取得开门红。更多英超新闻>>

  两队联赛共计交锋94次 切尔西41胜23平30负,西布朗维奇自02年升入英超之后面对切尔西全部败北,10场比赛中,切尔西总共只丢了3球,攻入29球,优势十分明显。

  本场比赛是博阿斯执教蓝军切尔西以来在英超赛场上的首个主场。切尔西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有两个位置做出调整,切赫由于受伤缺席,希拉里奥出任首发门将。前锋线上阿内尔卡取代马卢达与卡卢和托雷斯搭档,中场,米克尔没有受到父亲被绑架的影响,仍然坚持出场,但状态和心态如何不得而知。

幻灯:马卢达绝杀激情怒吼 数百球迷模仿博阿斯

  开场4分钟,西布朗客场率先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后场横传失误,肖恩-朗前场断球快速突进甩开阿莱士,面对出击的希拉里奥轻松推射破网,1-0,西布朗意外领先。第7分钟,塔马斯后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分钟,博辛瓦右路斜传门前,拉米雷斯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卡卢前场接兰帕德分球带球横向盘带之后距离大门24米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西布朗后场快速反击,沙尔纳突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抽射被挡出。

  第20分钟,卡卢禁区内脚后跟做球,托雷斯得球甩开防守抽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博辛瓦右路斜传禁区,阿内尔卡冲顶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乔伊前场左侧甩开阿莱士之后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立柱。第31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分球,特里禁区外似射非射的一脚给出了底线。第3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马卢达换下卡卢。第41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福斯特奋力挡出。

  第44分钟,托雷斯禁区前被穆伦布放倒,切尔西获得任意球,主裁判还向穆伦布出示黄牌警告。阿莱士任意球大力轰向球门,结果人群中马卢达碰到皮球,折射后被福斯特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0-1落后于西布朗维奇。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3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阿内尔卡与兰帕德前场配合被对方阻挡,兰帕德摔倒在对方禁区内,就在双方球员在等待裁判的判罚时,阿内尔卡禁区内得球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奥尔松的脚上折射入网。1-1。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第1粒进球,也是本赛季在斯坦福桥的首粒进球。第54分钟,西布朗左路突破后传中,沙尔纳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高出。第56分钟,阿内尔卡小禁区内近距离低射,皮球被福斯特倒地用脚挡出。

  第60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德罗巴换下托雷斯。博阿斯在场边与落寞的托雷斯握手示意,托雷斯并没有作出回应。第61分钟,乔伊禁区线位置突施冷箭,好在希拉里奥神勇将球托出。第64分钟,阿什利-科尔左侧横传,德罗巴前点包抄射偏。第66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伊万诺维奇换下阿莱士。第69分钟,阿内尔卡接兰帕德的挑传禁区内面对福斯特高出。第70分钟,伊万诺维奇中场斜传,德罗巴门前包抄未能形成威胁。

  第75分钟,西布朗维奇换人调整,奥德姆温吉换下乔伊。第80分钟,切尔西角球给到门前,双方门前混战,兰帕德挑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阿内尔卡前场接队友的直塞形成单刀,福斯特弃门而出,阿内尔卡推射空门未能命中。第83分钟,博辛瓦右路突破后斜传门前,马卢达后门柱包抄轻松推射得分,2-1,切尔西反超比分。第88分钟,雷德禁区右侧斜传后门柱,奥德姆温吉无人防守情况下距离大门6米大力抽射,好在希拉里奥注意力集中,坐在地上将皮球得到。最后时刻双方发生冲突,奥德姆温吉吃到黄牌。

  最终切尔西经过90分钟的苦战,在开场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进球2-1逆转获胜,取得本赛季的首场、也是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

  切尔西(4-3-3):40-希拉里奥/17-博辛瓦、26-特里、33-阿莱士(66’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12-米克尔、7-拉米雷斯/21-卡卢(34’15-马卢达)、9-托雷斯(60’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西布朗队(4-4-1-1):1-福斯特/12-雷德、3-奥尔松、30-塔马斯、12-肖利/7-莫里森、33-沙尔纳、21-穆伦布、11-布伦特/5-乔伊(75’24-奥德姆温吉)/9-肖恩-朗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