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西安武术扬威峨眉 “武术之乡”代表队收获13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8月21日03:02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在日前结束的第三届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上,西安“武术之乡”代表队获得了13枚金牌、3枚银牌的优异成绩,让西安武术扬威国际武术节。

  峨眉武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武林人士提供良好的交流机会和展示平台,弘扬中华武术文化。本届比赛除了中国运动员,还有来自伊朗、瑞典、新加坡、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108支代表队、13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并吸引了包括少林寺武僧总教练释延鲁、武当三丰武术院院长钟云龙和峨眉武术研究会会长汪健在内的众多武术名家。以西安红拳馆为班底的莲湖“武术之乡”代表队由何长安任领队、红拳馆馆长高建武任教练,8名运动员共参加了16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13枚金牌3枚银牌的大会最佳成绩。另外,西安红拳馆二队还派出7名运动员,在领队杨稳喜和教练员张洁的带领下,收获14枚奖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