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主场将迎战窘困绿城 吴金贵恐难逃下课命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21日03:14

  本报讯 周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处境糟糕的绿城队。鲁能目前积33分虽位列积分榜第3位,但不仅同恒大的分差达到15分,落后国安也达到6分,此战于主场出击,鲁能可以说是必须争胜。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9次,鲁能对绿城5胜2平2负占据上风;鲁能4次主场对阵绿城的战绩为3胜1平(近3次全胜)。上轮鲁能客场0:2于联赛中首次败给舜天,鲁能队的内外压力重新提升,马季奇的执教成效也遭到了更为直接的质疑。

  这场比赛绿城若再度失利,那么在近10轮里绿城的战绩是1胜3平6负,可以说球队的处境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之后中超将迎来20天的间歇期,以绿城俱乐部的做事方式,绝不会听任球队坠入深渊,肯定会有后手来应对这场危机,同时这20天的时间也足够让绿城寻找新的主帅人选。因此从绿城的走势来看,换帅只是个时间问题,吴金贵难逃下课命运。唯一能化解这场危机的只有比赛成绩,如果周日绿城众志成城客场战胜鲁能,那吴金贵可能就不会“下课”。

  从球队内部压力来对比,绿城绝不比鲁能好过,上轮主场1:2输给建业后,球队内部传出了更多的不和谐之声,甚至吴金贵的帅位也明显动荡起来。目前绿城积27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舆论已将此战视为“吴金贵的大考”,客观地说,本场“大考”的难度相当大。

  (宗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