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折翅飞翼断气前拯救博帅 蓝军另必走之人陷绝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1年08月21日03:30
幻灯:马卢达绝杀激情怒吼 数百球迷模仿博阿斯

  在今天凌晨新赛季第2轮的较量中,蓝军苦战90分钟才勉强2-1逆转。新赛季的首胜功臣是近来备受争议的法国魔翼马卢达。和上个赛季初连续引领球队大胜相比,本赛季的马卢达相距甚远,若不是他的身后还有一个表现更差的卡卢垫背,马卢达恐怕早就成为蓝军转会市场上的筹码。更多英超新闻>>

  新赛季首轮蓝军被斯托克城0-0逼平,全场比赛切尔西空有20脚射门和高达67%的控球率,但是却没能完成对对手大门的攻击任务。比赛中,左路的法国魔翼马卢达成为赛后媒体和球迷诟病和批评的重点。全场比赛马卢达不光没有支撑起球队左路的攻势,拿球之后除了自己埋头苦干之外毫无配合的意识,在赛后马卢达也仅仅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

  本轮面对让曼联吃了不少苦头的西布朗维奇,博阿斯果断对前场作出了调整,让首轮表现积极的阿内尔卡取代马卢达和托雷斯、卡卢组成进攻线。然而让博阿斯没有预料到的是,卡卢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更加糟糕,上半时前30分钟,卡卢除了自己频频的失误之外,没有为进攻作出任何的贡献,而且由于被替换到左路,并不是他习惯的位置,发挥十分糟糕。

  上半时进行到34分钟,意识到错误的博阿斯果断用马卢达换下卡卢,虽然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不过最终的结果证明,博阿斯的知错能改还是起到了效果。马卢达登场之后,立即给左路的进攻带来了活力,但是他没有吸取首战比赛的教训,上场之后依旧是我行我素,只会自己不断的个人盘带,缺乏与其他队友之间的联系,使得切尔西的进攻只能是雷声大雨点小。

  马卢达在登场的50多分钟时间里,进攻失误有6次之多,虽然只有2次射门,但是过多的盘带使得很多快攻的战机被延误,球队在阵地阵中也无法撕破对手的防线。当然,结果并不像联赛首轮那么糟糕。83分钟,博辛瓦右路突破后一记十分诡异却又价值连城的斜传送到门前,西布朗维奇禁区内的后卫以及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福斯特都未能碰到皮球,结果皮球正好落在及时从后点跟进的马卢达身前,法国魔翼轻松推射得分,帮助切尔西实现逆转。

  进球后的马卢达兴奋异常,快速跑到场边高高跃起猛烈的挥舞着自己的拳头,手里还念念有词。很显然,这粒进球可以一扫马卢达此前被提前换下、失去首发的不快,更是提振了法国魔翼的自信心。虽说,这样的表现与巅峰时期的马卢达,甚至是上个赛季初期的马卢达还是有较大的差距,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关键时刻,经验更加老到的马卢达会产生奇兵效应。

  相比之下,卡卢的境遇随着马卢达的这粒进球会更加的恶化。其实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媒体一直在热炒切尔西将卡卢作为引入莫德里奇的筹码在与热刺谈判。对于卡卢而言,过去一个赛季以及新赛季,他的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如果他还不能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主帅和俱乐部,即便不是今年夏天,卡卢在切尔西的日子也不会太久。

  (搜狐体育 梁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