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3-1哈萨克斯坦 前教头陈忠和现场督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01:33
  中新社香港8月20日电(记者 曾嘉)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三周香港站20日晚结束。虽然前一日3比0战胜弱旅多米尼加,面对世界排名第19的哈萨克斯坦,即使有前教头陈忠和现场督战,但中国女排仍显得遇弱不强,3比1战胜对手显得并不轻松。

  中国女排在大奖赛预赛首周泉州站比赛中曾以3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女排。此役中国女排的率先登场的是主攻惠若琪、王一梅,副攻马蕴雯、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单丹娜。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25比16轻松先胜一局,但第二局中国队却莫名其妙的陷入低迷,一传、配合、进攻接连失误,让对手自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确立领先优势,而且网上盯防不利,无力阻止对手的快攻突破,6平后就一直被动,竟然19比25被对手追回一局,士气受阻。

  到第三局,中国队重新控制住局面,不过进程并不顺利,一直无法拉开分差,惠若琪和王一梅的强攻接连失误,尤其是王一梅多次被拦,让对手紧咬比分,好在对方并未承接第二局的气势,中国队以25比20又胜一局。

  第四局主攻手王一梅火力终于显现,其中发球连得数分,两次大力跳发直接得分将全场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虽然哈萨克斯坦女排紧咬不放,一度将分差缩短至3分,不过对手毕竟能力有限,中国姑娘们还是把握住局势,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在此前进行的本组波兰和多米尼加的交锋中,把握战机能力更强的多米尼加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比1力挫波兰女排收获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两轮比赛过后中国女排两战全胜排名首位,波兰和多米尼加同为1胜1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连折两阵的哈萨克斯坦成绩垫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