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领先优势缩至两分 客场战平八喜富力险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1日04:18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尽管在北京全身而退,但0∶0的平局让广东日之泉的领先优势又变小了。随着富力在贵阳客场3∶2击败贵州智诚,两队的差距再次回到两分,余下六轮中甲联赛,两队围绕冲超名额的争夺将变得更加激烈。

  上轮主场战平的富力不容再失,昨晚反客为主的他们仅用了9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外援海伍德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率先破门。第23分钟,富力队长李文博的世界波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不过,4分钟后主队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还以颜色。本场结束前,日科夫为广州富力打进一球,再次把优势拉大到两球。下半场贵州智诚全力反攻,但并未能挽回败局。

  面对最近三轮不胜的八喜,广东日之泉在客场遭遇顽强抵抗,阿瓦尔、尹鸿博等人均错过了破门良机,最终不得不接受白卷的结局。

  本轮过后,落后少赛一场的大连阿尔滨6分的广东日之泉积36分排名次席,广州富力以34分紧随其后。下周六,中甲联赛继续进行,两队均在主场迎来硬仗,广州富力将与大连阿尔滨上演榜首大战,广东日之泉则面临老冤家上海东亚的上门挑战。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