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神奇杀星连斩红魔蓝军 托雷斯在他面前无地自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2011年08月21日04:45
幻灯:草根杀星破门激情怒吼 蓝军铁闸被其掀翻

  8月21日英超第二轮,切尔西艰难在斯坦福桥2比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最终迎来了博阿斯执教后的联赛首胜。这场比赛之后,西布罗姆维奇已经遭遇了英超两连败,但有一个人可以昂起高傲的头颅,那就是连续攻破曼联和切尔西球门的爱尔兰前锋肖恩·朗。更多英超新闻>>

  西布罗姆维奇在夏天进出球员不少,肖恩·朗是霍奇森引进的第6名也就是最后一名新援。为了买下这名爱尔兰国脚,西布罗姆维奇开出了球队历史上最高的转会费,首付为450万英镑,随后视其表现增至650万镑。

  在转会前,雷丁还一度将肖恩·朗的转会费报价为700万英镑,雷丁主席马德伊斯基爵士对于这名上赛季获得英冠银靴奖的年轻射手也非常不舍:“你知道,肖恩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就是我们的顶梁柱,他为我们打进了20多个进球,他还年轻,他能够赢得一切。”

  对于肖恩·朗,霍奇森的评价非常高:“他是英超以外最具天赋的年轻前锋,未来肯定会在球队中大放异彩。”肖恩·朗也没有辜负主帅的希望,上轮对阵曼联比赛的第37分钟,肖恩·朗就在禁区左肋晃出空当后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若非曼联最后时刻由阿什利·扬制造了一个乌龙,肖恩·朗很可能就会制造一个“BIG4”全部不胜的开局。

  本场比赛前,博阿斯的切尔西刚刚遭遇了联赛首轮的开局不利。不过很显然,对于西布罗姆维奇,大多数人还是认为蓝军能够轻松拿下。

  不过,开场4分钟,肖恩·朗就给切尔西人头上淋了一盆冷水。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后场右侧横传阿莱士,肖恩·朗预判准确一个上抢将球断走,随后爱尔兰前锋衔枚疾走,在和紧追不舍的阿莱士身体对抗了一次并且将其撞开后,顺利突入禁区左肋,面对伊拉里奥冷静推射。西布罗姆维奇客场1-0领先切尔西。

  加盟后2场比赛就打进2球,在以往,西布罗姆维奇历史上还没有哪位新援能够做到,而且他的身价才650万英镑,很显然,霍奇森买下肖恩·朗是目前而言是英超最超值的买卖。不要忘记,2球分别是对阵曼联和切尔西时打进的,而且都是凭借肖恩·朗的个人能力取得的进球。就凭这一点,肖恩·朗的身价就能够再翻2翻!

  当然,切尔西也不是软柿子,最终凭借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进球,博阿斯的球队还是迎来了1场胜利。西布罗姆维奇也和上轮一样,未能凭借肖恩·朗的进球拿到联赛积分。不过,在发现了这样一名高效强力射手之后,霍奇森随后可以把球队本赛季目标定得再高一些。

  赛后肖恩·朗也得到了博阿斯的称赞:“他(肖恩·朗)给我们制造了麻烦,当然,但是阿莱士也犯错了,不过朗的确有射手的嗅觉,他今天表现得不错。”

  看看托雷斯,再看看肖恩·朗,对比非常强烈。身价5000万英镑的前锋无所作为,而花450万首付就买到了的球员却能够让切尔西全场都焦头烂额……当然托雷斯的确是一个优秀的前锋,但是此时此刻,我相信博阿斯宁可要肖恩·朗。

  (搜狐体育 回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