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11年首次主场输利物浦 小法出走影响巨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1日05:45
  法布雷加斯走后留给阿森纳的负面影响还在扩大,在昨晚新赛季英超第2轮进行的一场焦点战,阿森纳0比2不敌利物浦,这也是阿森纳11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利物浦。

  本场比赛开赛前,阿森纳宣布签下了年仅19岁的哥斯达黎加前锋乔尔·坎贝尔。据英国媒体透露,坎贝尔转会费大约为100万欧元。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评价坎贝尔是“一个有很强能力的球员”。坎贝尔已是温格这个夏天买进的第四名球员,其他三人分别是19岁的查尔顿后卫詹金森、24岁的里尔中场热尔维尼奥和17岁的南安普敦边锋张伯伦。其中后两人的身价都在千万之上,小法转会留下的3400万英镑已被消耗了2700万。

  年轻人显然都没有迅速地适应角色,热尔维尼奥的首秀就因为故意报复对手吃到红牌并被停赛3轮。在昨天与利物浦的红色大战上,詹金森迎来处子秀客串左后卫,温格去年从拉马西亚挖来的18岁中卫伊格纳斯·米格尔又在上半场第15分钟接替意外受伤的科斯切尔尼上场。于是枪手昨天派出的四后卫中两人都在20岁以下。温格很快就为过度的年轻化付出代价,第70分钟,阿森纳19岁中场弗林蓬故意蹬踏卢卡斯得到第二张黄牌,阿森纳连续二场比赛得到红牌!

  此后,少一人的阿森纳处于明显劣势。第78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梅雷莱斯直塞,经验不足的米格尔在苏亚雷斯的紧逼下没有控制住球,皮球打在拉姆塞的身上,球飞过门将斯泽斯尼头顶弹进球门!从慢镜回放来看,梅雷莱斯给苏亚雷斯传球时,苏亚雷斯处在越位位置。阿森纳球员纷纷举手示意但裁判判定进球有效。1比0,利物浦凭借这个乌龙球取得领先。第90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卢卡斯策动进攻,梅雷莱斯横传,苏亚雷斯在点球点轻松推射破门,2比0!轻松获胜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走向主队替补席,向温格伸出双手,“国王”这一礼节性慰问却让温格无比尴尬。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英超战报

  桑德兰0比1纽卡斯尔

  阿森纳0比2利物浦

  阿斯顿维拉3比1布莱克本

  斯旺西0比0维冈

  埃弗顿0比1皇家园林巡游者

  德甲战报

  门兴4比1沃尔夫斯堡

  多特蒙德2比0纽伦堡

  拜仁5比0汉堡

  不来梅5比3弗赖堡

  斯图加特0比1勒沃库森

  奥格斯堡0比2霍芬海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