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小前锋展望:应交易巴丁格 莫里斯或将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21日07:12
莫里斯被誉为下一个哈灵顿
莫里斯被誉为下一个哈灵顿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对接下来这个赛季火箭队小前锋位置的人员组成状况进行了分析,并且对火箭队小前锋位置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以下是具体情况:

  作为一名NBA球员,他的心态或许会和他的身体素质同样重要,这一点在火箭队目前小前锋位置上的人员组成状况上体现得尤其明显。

  1、蔡斯-巴丁格

  巴丁格上个赛季结束时是火箭队的先发小前锋,接下来这个赛季开始时他很可能会继续担任先发。巴丁格是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他可以打快攻,也可以爆扣,还有一手不错的跳投。在这些问题上巴丁格都让人觉得他是一名不错的篮球运动员。但是,巴丁格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够稳定,而且防守一向比较糟糕。上个赛季巴丁格虽然有26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0%,但是他有30场比赛没有命中一记三分球,5场比赛的三分球是4投0中甚至更差。有人分析巴丁格三分球不稳定看上去是他的自信心出了点问题,但是单纯凭借天赋是难以成大事的,成功需要的是更多的坚持和投入。受到一些打击就泄气是很容易影响一名球员在NBA联盟的持续成长提高的。在巴丁格还有不错市场价值的时候,火箭队倒是可以考虑及时将他交易出去,因为一旦等巴丁格信心更大程度上受到影响时,他的价值恐怕将会大大缩水。

  2、泰伦斯-威廉姆斯

  泰伦斯-威廉姆斯是一名身体素质条件很出色但却心理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好的球员,所以在此前所效力的几支球队当中他都成了刺头型的球员,包括上个赛季到火箭队之后也是这样,一开始还能够沉得住气,但是时间一长,泰伦斯-威廉姆斯就开始胡乱发表言论,对球队的安排表达不满,这更让他失去了出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应该说,泰伦斯-威廉姆斯是具备一定天赋的球员,甚至还有人看好他有希望成长为全明星球员,我们希望接下来这个赛季他能够用更加成熟稳定的表现证明很多人对他的看法都是错误的,希望泰伦斯-威廉姆斯能够充分地将自己的天赋挖掘出来,更好地为火箭队的锋线服务。

  3、马库斯-莫里斯

  在火箭队小前锋位置目前的排名上,莫里斯只能垫底,毕竟他只是个菜鸟。马库斯-莫里斯看上去现在面临的主要障碍还是他的身体素质方面的问题,而不是心理方面的问题。马库斯-莫里斯拥有出色的步法,而且他并不惧怕身体对抗,在篮下的得分手法也很多,他的篮板球不错,控球感觉也不错,而且有一手教科书般的跳投,甚至可以拉到外线投三分。在防守端,马库斯-莫里斯也是比较积极投入的,几乎每次防守都会很努力。马库斯-莫里斯在堪萨斯大学效力期间年年都在进步,而且看上去他很愿意继续这么做。马库斯-莫里斯的问题在于他身高块头不是很出众,身体机动性方面也不是很突出,这两方面都只是处于中等水平,这就难以让他看上去显得特点鲜明。不过,马库斯-莫里斯应该会拥有一个比巴丁格或泰伦斯-威廉姆斯都更长并且数据会更好的职业生涯,最主要的一点是他的斗志很旺盛,而且他非常虚心好学。(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