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詹宁斯称挑衅科比仅是玩笑 承认飞侠是NBA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21日08:09
詹宁斯的争议图
詹宁斯的争议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雄鹿后卫詹宁斯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詹宁斯表示,他此前在微博上公开挑衅科比仅是一个玩笑,还自曝正在练习拳击,以此来增强球场上的对抗能力。

  几天前,科比在洛杉矶的德鲁联赛中单场豪取45分,并在比赛中命中了制胜球,随后詹宁斯在微博上对此做出了回应,直言欲找个机会和科比一较高下,并指名道姓的问科比下一场去哪里打球?与此同时,詹宁斯还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穿着一件印有“没人喜欢一条蛇”的T恤,以此来羞辱科比。

  詹宁斯的微博发出后,很快遭来了很多非议。很多人认为,这是对科比一种赤裸裸的挑衅。但有趣的是,科比并没有公开回应此事,且拒绝参加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的精英对抗赛,詹宁斯也失去了和科比单挑的机会。

  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宁斯专门就“挑衅门”事件做了说明。“那只是开玩笑的,当然我知道很多人并不会这么想,因为他们想制造事端来获得一些谈资,但这些人是错误的。我认为科比是NBA最好的球员,我们都把这看作是个玩笑,遗憾的是有很多人都很较真的看这个事情。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这只是一个玩笑。”詹宁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天有球迷在微博上问詹宁斯,如果让他选择一个NBA球员玩一对一,答案会是谁?詹宁斯的回答是“科比”。心有不甘的球迷追问,是选择科比还是詹姆斯?詹宁斯仍然选择科比。由此可见,科比在詹宁斯心目中的地位确实很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