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绿城BIG4威风全无 谁都想拿下对手触底反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2:15

  鲁能泰山此前五轮中超联赛仅有一胜,杭州绿城更是在过去的九场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赛季之初同样贵为“中超BIG4”军团成员的两支劲旅如今均陷入泥潭之中难以自拔,鲁能主帅马季奇、杭州主帅吴金贵可谓同病相怜。8月21日,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对阵双方均想从对手身上攫取三分实现反弹,究竟谁能如愿呢?

  “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的目标就是竭尽全力取得胜利。”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泰山主帅马季奇硬邦邦地撂下这么一句话。据记者了解,尽管山东媒体、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历数马季奇的不是,但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对于马季奇仍然十分支持,这在山东足球界一位人士看来也是无奈之举,“马季奇此前都说得很明白了,伊万下课的时候,他也不想继续留下来,是鲁能泰山俱乐部请求他留下的。现在换帅已经不现实了,无论球队成绩怎么样,鲁能泰山俱乐部只能继续力挺马季奇,要不然怎么办呢?总不能让鲁能再找一位中国本土教练临时客串一把球队主帅吧?如果那样的话,泰山队可能真就乱套了。”这位人士如此分析泰山队的现状,“中超联赛在本轮之后又将停赛,只要能够赢下杭州绿城,鲁能泰山俱乐部、马季奇、泰山队各位球员都能赢得喘息之机,好好调整一下,争取最终进入中超前三还是很有希望的。”

  鲁能想赢得比赛获得喘息之机,杭州绿城何尝不是如此?本赛季杭州绿城高开低走,在如今的中超积分榜上已经排到了第9位,此前9轮联赛仅获一胜让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处境尴尬。“我们与鲁能泰山、天津泰达、上海申花一样,本赛季都代表中国参加了亚冠联赛,结果这四支球队后来都遇到了伤病等一系列的困难。鲁能泰山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强,目前的名次也比我们好,但我们在俱乐部的支持下,还是有信心打好这场硬仗的。”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中,杭州绿城主场小胜鲁能泰山;而在过去三年的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在自己的主场均击败了杭州绿城。8月21日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同病相怜的两支破落豪门,将为了各自的荣誉在绿茵场上誓死拼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