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为胜恒大建业设300万赢球奖 为保级实德必须3分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1日08:47
文加达:只要3分
  上一轮,实德被辽足1比1逼平,错过了跳出保级圈的好机会,文加达赛后非常郁闷,坐在更衣室里一声不吭。昨晚19时,实德来到惠州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文加达要求全队,“对深圳,不惜一切代价,必须拿下3分!”

  从本轮的对阵形势来看,积21分、排名第12位的河南建业本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虽然建业老板开出了300万的赢球奖,但打破恒大金身,谈何容易。排在实德后面的南昌衡源,本轮客场挑战辽足,全取3分的希望也不大。因此,如果实德能在惠州赢球,积分将达到22分,有望超越河南建业,一跃跳出保级圈。

  从昨日的赛前训练来看,前两轮停赛的李学鹏已经痊愈,今日将首发出场,与张耀坤搭档中后卫。穆勒德虽然连续两场出现低级失误,但文加达显然还想给这名年轻的外援机会。近两轮,实德已经打入4球,前场铁三角已经逐渐显示出威力。因此,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文加达派阿德、詹姆斯、马丁同时首发的可能性很大。记者阿龙

  今日19:30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DLTV-4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