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回主场老汉放言必须摘花 陈涛首发势必委以重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1日08:49

  久违主场一个多月,重新回家的泰达队多少显得有些疲惫不堪。不过,连续三个客场只拿到3分的糟糕情况让全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本轮,泰达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和泰达相比,申花队的近况则更为糟糕,面对已经连续8场不胜的哀兵,阿里·汉向全队喊出了响亮的必杀令:“如果总是平局,那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让我们从上海申花开始吧!”

  没能从客场抢到足够的分数,泰达队上下背负了很大的压力,队员们也承认,这场同申花的比赛至关重要,“明天的比赛容不得有半点闪失了,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申花队眼下状态不佳,这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一次战胜他们的机会。”全队上下已经达成一致,对于“必须取胜”的说法,阿里·汉点头称是:“我很同意这种说法,前5场比赛我们打了4个客场,终于回到主场,我们感到非常开心,眼下球队的状态不错,但也不要忘记,同上海申花的比赛永远都很困难。”

  阿里·汉显然翻阅了两队之间的交战史,令他感到惊讶的是,泰达队至今还没有从申花身上拿到过一场胜利。如今,在放走里亚斯科斯后,上海申花已经8轮不胜,这是否给泰达队提供了一个终结不胜的绝佳机会?对此,老汉依然显得十分谨慎:“明天的比赛和过往战绩以及上海队最近的成绩都没有关系,在我的印象中,上海申花始终是一支好的球队,虽然他们一名很重要的球员离开了,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引进了新的球员。我看到上海队最近的一些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依旧是一支具备实力的球队,对我们来讲这肯定会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同时也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从上海正式转会泰达的陈涛将不再受到“回避条款”的影响,有资格首发出场对阵老东家。昨天训练前,在其他队员抢圈练习时,阿里·汉将陈涛叫到身边,师徒二人进行了大约10分钟的谈话。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陈涛将势必被委以重任。

  另外在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泰达队除了陈涛之外,又多了李玮锋、于大宝两员战将,不过老汉对此并未感到欣喜,“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现象,因为我们的队员在联赛中打了这么多场比赛,终于有了一个间歇期,我认为他们需要休息。如果入选国家队继续比赛而得不到休息,我觉得对这些队员的状态来说是不会太好的。”当然,阿里·汉也不想过多谈论卡马乔,“在我这个位置,我不方便对其说些什么,但是我希望中国队可以在他的带领下取得成功。”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摄影 新报记者 赵建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