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 最新动态

特鲁西埃:保级我们还需要18至22分 绝不能放弃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1日08:54
特鲁西埃:永不放弃

  深圳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特鲁西埃早已经坐不住了。昨日赛前适应场地,特鲁西埃向队员们发了一通飙,他要求队员,“以后的每场比赛都要像世界杯决赛一样踢!”特鲁西埃的意思是强调保级的重要性,只是训话效果并不理想,没踢过世界杯的深圳队球员们一头雾水。

  上一个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深圳队本有赢球机会,但上半场第21分钟黄凤涛的射门打中横梁,此后多次射门也无功而返。上轮比赛,领先又被恒大反超,特鲁西埃非常郁闷,他提出了球队后11场比赛的目标,“现在深圳队还剩下6个主场5个客场,而保级我们还需要18至22分,随后的主场我们都要争取胜利,而客场的比赛我们也要拿一半的分数,这样才能保级,”特鲁西埃说,“现在我不敢肯定能否完成保级的目标,我们要把握所有的机会一直到最后一轮。我知道以前每年我们这支球队都是跌跌撞撞,每年都能保级,今年的比赛我想和你们说永不放弃。”

  特帅想赢球,但本轮深圳队队长黄凤涛累计4张黄牌停赛,球队的攻击力将受到一定影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