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男子110米栏江帆摘银 期待大邱与刘翔一起比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1日09:35

  昨晚在大运会男子110米栏中,有超过5万观众期待着“下一个刘翔”的诞生,在尹靖退赛后,小将江帆成为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唯一希望。然而江帆在决赛中不敌牙买加选手帕尔切梅特,以13秒55的成绩屈居亚军。

  10年前在北京大运会上,刘翔收获首枚世界大赛金牌,而后成为中国田径的领军人物;10年后大运会再次来到中国,田径迷希望看到又一颗“希望之星”诞生。江帆的预赛成绩是13秒69,昨晚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他以13秒62的成绩收获到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江帆被分在第7道,枪声响起后,他起跑反应迅速,但牙买加选手帕尔切梅特从第二个栏便占据领先优势,江帆后程发力但仍然无法超越对手,最终遗憾地以13秒55摘银。

  这是江帆第一次参加世界性的国际大赛,在“梦开始的地方”,他未能如10年前的刘翔那样站在最高领奖台,但他对银牌也感到满意,“拿到银牌已经不错了,一方面自己和第一名还是有不少的差距。另一方面,我专项能力不够,不具备一晚上跑2场比赛的能力,幸好够冷静,调整过来了,否则很可能连银牌都没有。”

  一周后,江帆将与刘翔、史冬鹏一同参与大邱世锦赛的男子110米栏项目,“我很期待大邱,能跟偶像刘翔一起代表中国参赛很激动,我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示中国的年轻力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