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乒乓球动态

中国乒乓球再次包揽七枚金牌 饶静文成为八金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1日09:42

  本报8月20日深圳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是大运会第8个比赛日,中国选手的表现有喜有忧。其中,乒乓球赛场,随着许昕、饶静文瓜分男、女单打金牌,中国队也就此包揽了本届大运会乒乓球项目全部7枚金牌。饶静文则在自己参赛的全部4个项目(女单、女双、混双和团体)上都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届大运会实现“大满贯”,她也成为大运会个人“八金王”。此外,中国跳水队也在继续夺金之旅,深圳籍选手何姿在主场轻松问鼎女子3米板金牌。

  健美操项目首次在大运会上亮相,中国队包揽了首日有氧舞蹈和混合双人操比赛两金。田径方面,中国队在6个项目中一金未得。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江帆跑出13.55秒,获得银牌。牙买加选手汉斯尔·帕尔谢门特以13.24秒夺魁。

  中华台北队迎来丰收日,高尔夫球连夺女团和林子麒的女子个人两枚金牌,网球男双谢政鹏/李欣翰再添一金。

  男篮比赛中,美国男篮爆冷以74比76惜败立于陶宛队,被挡在4强之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