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乒乓球动态

乒乓球中国队七金收官 饶静文揽大满贯梅开二度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8月21日10:08

  随着许昕将男子单打金牌收入囊中,深圳大运会乒乓球全部赛事20日正式收官,中国乒乓军团包揽7枚金牌,饶静文梅开二度捧得大运会大满贯。

  正如赛前预料,男子单打决赛成为“中国德比”,许昕半决赛苦战七局逆转对手松平贤二,与4:0淘汰方博的队友闫安会师决赛。

  早前进行的女子单打半决赛,无疑是中国姑娘的表演赛,饶静文、范瑛、马越斐、熊欣芸一路过关斩将,提前包揽女子单打金银铜牌。

  曼谷大运会4块金牌得主饶静文4:2淘汰熊欣芸,与好友范瑛争夺金牌。世界排名靠前的范瑛尽管先下一局,但随后的发挥显然不尽人意。饶静文以11:6,11:6,11:8,11:6连胜四局,收获了她本届大运会的第四枚金牌。

  深圳大运会乒乓球项目共设男女团体、混双、男女双打、男女单打7个小项,中国代表团共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赛,包揽全部7枚金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