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自行车赛落幕 中国队收获3金1铜列第2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1日10:23

  昨日上午,在龙岗北通道进行了本届大运会最后的两场自行车比赛,在男子50公里公路团体计时赛中,俄罗斯队继续展现其强大的实力,把冠军收入囊中。立陶宛队则赢得了女子30公里公路团体计时赛的冠军。

  自行车团体计时赛中,各队选手相隔两分钟出发,以完成赛程时间最短的队伍为冠军。8时30分,女子30公里公路团体赛从北通道打响,日本选手是第一组,其余5支队伍都先后出发。经过39分40秒79的全力骑行,立陶宛三名选手率先冲刺,亚军由韩国队取得,第三名为德国。随后举行的男子50公里公路团体计时赛中,俄罗斯队并没有给其他选手留下任何机会,以58分34秒19的成绩比第二名领先两分多钟率先完成比赛赢得冠军,德国和韩国分获二三名。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国队队员格里斯查·亚诺斯克表示,在比赛高速进行时发生了一次撞车,导致比赛变得不好控制,为此失去了获奖牌的良机。俄罗斯选手在赛后相拥在一起庆祝胜利,获奖队员赛尔基·士洛夫说:“所有的奖牌对大家来说都很有意义,我们很珍惜这些奖牌。在自行车比赛中,每一枚奖牌都是通过辛苦和汗水换来的。”他还表示,这次大运会组委会的周密安排让选手们非常舒适,在比赛中也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竞技水平,如今比赛结束后将离开深圳让他感到非常不舍,希望以后下次再到这个美丽的城市旅游观光。

  随着男子50公里公路团体赛的结束,本届大运会自行车项目已经全部结束。俄罗斯队获得了7金7银3铜的优异成绩,延续着在自行车项目上的强势,而中国队以3金1铜的成绩紧随其后。中国队领队宋翔表示,队员们在这次大运会上的表现都非常好,起到了练兵的作用,预计他们在明年举行的伦敦奥运能有更好的表现。

  大运行记者 李果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