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郜林回家探亲恒大无锋 李章洙:不会挽留穆里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1日10:45

  本报郑州8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在广州恒大今日傍晚6时在郑州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之前,球队最大的新闻是郜林突然选择中午飞赴郑州。原以为郜林的到来是因为伤病好转,可以解决明天球队没有前锋的尴尬,但实际上郜林只是临时改变主意回家探亲,他依然拄着拐杖行走。

  目前克莱奥、郜林、叶伟超的受伤和穆里奇的停赛,令广州恒大缺少前锋球员,“现在是本赛季最为困难的时候。”对于谁在明天成为球队的前锋攻城拔寨,李章洙笑答:“明天的比赛,我们只要踢两条线就好,后卫和中场,不要前锋了。”随后李章洙还和现场记者开起玩笑:“我决定明天征用你们媒体队的前锋来当我们前锋。”

  玩笑归玩笑,李章洙依然相信球队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困难,“我不想去预测是否不败夺冠,如果我能够预测的话,那我就直接去当算命先生了。”

  不会挽留穆里奇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因为昨日向中国足协申诉,要求正视球场暴力行为,这在中超联赛一石激起千层浪,广州恒大再次陷入媒体漩涡之中,但李章洙认为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他说:“广州队一直都在按部就班有计划地备战,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相信俱乐部申诉的事情,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对于目前回巴西平复心情的外援穆里奇,李章洙说:“当时他可能不太理解为何会遭到如此重罚,所以情绪不太稳定,在不太冷静的情况下才有了转会的念头。但如果穆里奇铁心要走人的话,作为主教练我是不会挽留他的。一个球员如果不想在我的球队踢球了,不管是谁,勉强留着他也是没用的。所以如果穆里奇真的铁心走人,那没问题,就按合同办事吧,不能说想走就走,想来就来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