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足球赛动态

城运会男足爆“年龄门” 大连队被取消参赛资格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21日11:0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男足乙组(U-16)决赛小组赛爆出了丑闻,由于在比赛中严重违规使用了多名“超龄”球员,大连队将面临着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在中国足坛,为了博取成绩,不少地方足球队在队员年龄上弄虚作假,大大小小的“年龄门”在中国足坛屡见不鲜。没想到这种“以大欺小”,严重有损公平的做法,在武汉进行的城运会男足再度出现。

  根据规定,城市运动会男足乙组(U-16)参赛队员年龄不能超过十六周岁,而在比赛中,大连队队员一出场,就给其他对手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十六岁的伢怎么长得这高大,像十八九岁的人,难道北方队员从小发育早些?”一位武汉球迷的疑问,同样困惑着同组的其他对手。

  果不其然,大连队使用“超龄球员”比赛的问题在小组赛后被人举报,而据查实,大连队数名队员,年龄都超过了16岁,甚至有人已经年满18岁,明显是“以大欺小”。

  据武汉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付翔介绍,目前大连队使用超龄球员的事实已基本认定,武汉方面已将情况上报中国足协,足协将派专人处理,正式的处罚结果将稍后公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