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卢西亚诺回应陕西:上诉离谱 这是赤裸裸的报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21日11:09

  陕津之战早已经落幕,但两队的纠纷还没有完结,陕西浐灞俱乐部居然向中国足协申诉卢西亚诺有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对此,卢西亚诺昨天愤怒地表示:“这件事让我很诧异,我根本就没有做出过激的动作。”

  在陕西浐灞俱乐部针对卢西亚诺的行为提出上诉后,泰达俱乐部官员也在网上看到了相关视频。“卢西亚诺确实拒绝和李凯握手,但考虑到两队首场交锋时李凯的暴力行为,卢西亚诺拒绝握手并不过分吧?”

  这名官员这样表示,“至于陕西方面所言,卢西亚诺击打李凯头部的动作,我们认为根本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何况录像视频存在角度等客观情况,如果单纯凭借这个来处罚卢西亚诺,那实在太过分了。”

  球队方面也坦言,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传真,“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愿意让卢西亚诺参加听证会,根据当事人一方意见来进行处罚,并不合理。”阿里·汉坦言也看到了相关报道,“但是实际情况我真是没有看到,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李凯此前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故意掌掴卢西亚诺,由于视频和照片相当清晰,事后遭到了中国足协的追罚,陕足方面一直耿耿于怀。此番,陕足却搬出了模糊的录像证据,的确有狗急跳墙的嫌疑。

  卢西亚诺直到昨晚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告上足协,他在训练结束后询问阿里·汉:“我被控告了?”看到老汉的表情,阿根廷人的表情有些愤怒,“这实在太离谱了,我根本就没有故意击打他,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报复。”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