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二十轮搅乱冲超形势 保级球队皆败吞下苦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1:16

  昨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0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关及保级的两场比赛中,排名第12位的延边0:1负于湖南湘涛,第13位的贵州智诚2:3负于广州富力。由于北京理工在深圳参加大运会,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延期进行,因此积分榜的后三位没有任何变化,降级格局依然如前。

  冲超方面,此前排名第二的广州日之泉客场被北京八喜0:0逼平。这让此役取胜的广州富力将积分差距拉近至2分。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然保有6分的领先优势,冲超前景一片光明。而另一个冲超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现在又变得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