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聚焦大运会热情如火大梅沙 最养眼的比赛在这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1:24

  大梅沙这个地方比较特殊,整个大运会期间,这里只进行一项赛事。而且它地处偏远,与其他场馆都不靠着,所以很少有机会能来这边一趟。

  但在大梅沙进行的比赛,则是号称最养眼运动的沙滩排球。阳光、沙滩、大海、蓝天,配上比基尼美女们在场上挥汗如雨,交织出一幅夏季晴空下最为动人的画面。

  在大运会沙排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里,我才有机会去了一趟大梅沙,遗憾的是那天中国女子1队在冲击奖牌的过程中失利了,不过如火的大梅沙仍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无数的故事。

  这里的每一个故事几乎都和“热”有关,而这里特殊提供的喷雾降温风扇、帽子、毛巾,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更是在明晃晃的暗示着我,这些故事绝对真实……

  第一个故事是说那里站岗的武警很辛苦,每天顶着酷热高温站岗一动不动,每个人的皮肤都有不同程度的灼伤。另外在所有岗位的武警人员中,只有大梅沙的武警是允许带着墨镜执勤的,不然的话他们很容易被沙滩反射的强烈阳光刺伤眼睛。

  第二个故事是关于性感热辣的沙滩宝贝们,这些身着比基尼的女孩每逢比赛间歇就要上去用自己热情的舞姿来活跃赛场气氛。许多人戏称,来看沙排的基本都是冲着宝贝来的,这句话绝对靠谱。

  不过宝贝们风光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辛酸。一个女孩告诉我,由于需要光着脚在沙滩上跳舞,所以每个人的脚底都被烫伤了,许都女孩却仍要忍着伤痛继续跳,那种痛苦让她们经常私下里偷偷流眼泪。

  因为还要赶别的采访,我停留在大梅沙的时间并不长,但短短3个多小时的停留,已让我十足的确信了这些故事的真实性。因为我的手,已经不止一次被自己背包上的铁质拉锁烫到。而稍微在阳光下多停留上一会儿,身上的皮肤就会明显的传来灼热的刺痛感。

  天啊,真的更加佩服这些奋战在大梅沙的人们了,无论是沙排运动员了,还是沙排宝贝们,当然更有辛苦的志愿者和武警战士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