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薪金谈不拢西甲或推迟 皇马巴萨赛季首战恐延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1日11:27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NBA停摆造成的影响正在全世界蔓延,如今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的西甲,也陷入停摆危机,原本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战的新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的一些比赛已经被迫延期,而如果球员工会与联赛的谈判仍然没有进展,那么西甲前两轮的比赛都会延期,这对于西班牙足球以及球迷来说是个灾难。

  其实球员们也不想看到闹成今天这样。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新赛季将正式开战,包括西班牙人与格拉纳达的赛季揭幕战,以及比利亚雷亚尔与希洪竞技,奥萨苏纳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目前3场比赛已经确定延期。

  目前球员工会与联赛正就俱乐部欠薪问题进行谈判,这一轮的谈判共分3次,其中第一次已经在北京时间周五晚上进行,谈判并没有结果,这直接导致了今天凌晨的3场比赛被延期。第二次谈判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如果仍无结果,那么明天凌晨以及后天凌晨的总共7场首轮比赛都将被延期,其中就包括皇马与巴萨各自的赛季首战。

  球员工会在谈判中的诉求是希望各家俱乐部严格履行支付球员合同上规定的金额。加西亚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是所有球员团结起来的时候了。球员们并非是在讨要更多的钱,只是想拿到合同上规定的而已。不管问题是马上解决还是将推迟比赛,我们都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联赛的态度同样强硬,他们表示这是俱乐部自己的事,联赛并没有直接约束力。

  虽然谈判陷入僵局,但双方都不希望停摆继续下去,毕竟对双方的损害都非常大。双方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了第二次谈判,极力挽救明晨的比赛。如果昨晚的谈判仍无结果,双方还将在北京时间22日进行第三次谈判。目前除了首轮一些比赛已经确定取消之外,第二轮能否如期举行也还是未知数。如果第二轮比赛之前问题还没有解决,那么算上9月初的国际比赛日,西甲正式开赛可能会推迟到9月10日之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