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男足范志强失点球 点球战7:8负乌拉圭将争第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1:57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深圳大运会的男足比赛进行5-8名排位争夺。中国男足与乌拉圭展开激烈较量,全场90分钟比赛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中国队7:8不敌乌拉圭,遗憾输掉比赛。他们将与意大利队争夺第7名。

  在本场比赛的点球大战中,中国男足前7个主罚的球员全部罚中,乌拉圭队也不甘示弱,同样罚中前7个点球。第8轮点球中,乌拉圭球员继续命中。而此前大运会上表现极佳的范志强,由于压力过大将点球罚失,最终中国队只能遗憾吞下失败苦果。

  此次大运会上中国男足表现尚佳,这支以中甲球队北京理工大学为班底的球队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出年轻的战斗力,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水平,小组赛阶段中国队凭借1胜2平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中国一度2:1领先日本,虽然最终2:3告负,但顽强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赞扬,特别是范志强和杨阳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