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向足坛暴力说不 肇俊哲微博称:去FIFA告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21日13:23
 肇俊哲


  本报讯(西贝)最近一段时间,恒大与辽宁的“暴力”官司,经过足协处罚决定和穆里奇申请赛季结束后转会的发酵,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对于与辽宁的“暴力”官司,恒大虽然嘴上表示服从足协处罚,但在内心却是不服气的。在穆里奇因为害怕“断腿”提出赛季末离队之后,恒大又做出了更加激烈的反应,他们上书中国足协,要求对当事人之一的肇俊哲终身禁赛和当场主裁判马宁终身禁哨。

  恒大的申诉书首先表示服从对穆里奇的处罚,又表明已按内部纪律对其追加了处罚。接着俱乐部认为“即使要求恒大球员必须尊重裁判和对手,但球员也是人,也有保护父母、妻子、儿女和自身安全的正当反应,俱乐部的从严要求很难让一个正常人在面对暴力侵犯、恶意挑衅时无动于衷。特别是球员多次遭受暴力侵犯却得不到场上主裁的公平裁决,这种现象的屡屡发生是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根源之一。”

  恒大俱乐部重点对于辽宁队比赛中对手的恶意犯规问题进行了投诉,指责当值主裁判马宁完全无视辽宁队11次暴力犯规,其中9号(肇俊哲)10秒内三度踢翻恒大球员。恒大俱乐部要求对肇俊哲处以终身禁赛,对当值主裁判马宁予以终身禁哨。最后恒大表示,如果“发生涉嫌合伙违法谋害我俱乐部球员人身安全的行为,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来捍卫球员的正当权益”。

  恒大俱乐部某高层对记者表示,恒大这么做并不是针对马宁和肇俊哲两人,“我们针对的是足坛暴力。如果日后所有队对上恒大时都这样粗野,我们球员的身体以及职业生涯安全无法得到保证。”

  对此,当事人之一的肇俊哲在微博上给出了回应。“建议去FIFA去告我、顺便建议把规则改了:球员佩戴头盔护具、中线在再拉个网!”显然,肇俊哲并不能理解广州恒大此次申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