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维稳后绿城欲双杀山东鲁能 吴金贵靠老将过难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21日05:24
  @中超联赛·第22轮

  赢家会是风波之后的杭州绿城吗?

  维稳之后

  绿城想双杀山东鲁能?

  吴金贵

  要靠老将渡过难关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济南迎战山东鲁能。在老板宋卫平对球队提出“维持稳定”的要求后,绿城的教练组和球员都可以用轻松的心态去对待这场比赛,这也让绿城本赛季“双杀”对手成为可能。

  本周三绿城主场输给河南建业后,一些球迷喊起了“吴金贵下课”的口号,宋卫平在听取了俱乐部高层的工作汇报以及对球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后,决定让吴金贵继续出任主教练。虽然最近绿城的战绩不理想,但宋卫平却一直支持教练组的工作。所以尽管外界认为绿城客战山东鲁能对吴金贵和教练组会产生比较大的压力,但其实只要球队的精神面貌不错,不管打出什么结果,吴金贵的帅位暂时都不会有什么变化。

  在问卷调查中,有球员反映和教练组的沟通不够,在这样的前提下,球队目前成立了由8人组成的队委会。这8人由球员无记名投票选出,包括杜威、拉米雷斯、汪嵩、吴伟、孙吉、曹轩、矫喆和姜波,他们会把球员的一些想法告诉教练组。

  “队委会能够加强球队和教练的沟通,这是一件好事。”吴金贵表示:“我们会积极听取球员的意见,改进自己的工作。不过最终的决定,还都是由教练组做出的。”

  本场比赛,已经多轮没有进入大名单的老将汪嵩随队出征济南,他有望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鲁能旧将矫喆也将重新成为首发,今天恰好是矫喆的生日,他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直播提醒 19:30 山东-绿城 HTV-5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