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亚泰将帅齐盼三连胜 江苏主教练:惧怕长春三人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8月21日01:24
张文钊很可能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人物
张文钊很可能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人物

  城市晚报讯 “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上场我们不是在上海赢球了吗?这次我们也能够克服困难取得三连胜。”昨日,亚泰小将裴帅在接受采访时颇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概,而他也说出了亚泰将士的心声,俱乐部高层甚至已经准备好了连胜奖金,就等待着沈祥福率队击败江苏,取得执教亚泰后的首次三连胜。

  五名主力缺席此战

  主场首胜,客场击败上海,亚泰近来的势头很猛,不过,球队在本轮却遭遇5名主力缺阵,杜震宇、宗垒、克劳迪·内三大主力仍没有从伤病中恢复,而王栋和吕建军则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上轮停赛的多利本轮解禁,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的领队孙成耀也慨叹,“这场比赛将变得异常艰苦。”随着成绩的好转,球迷对于沈祥福也并不再那么苛刻,孙成耀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成绩不错,这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主场赢球之后,有不少球迷主动到客场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能够在上海打破纪录,获得胜利,球迷可谓是居功至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成为球队的第十二人。”

  德拉甘惧怕张文钊

  江苏队是今年中超7支换帅球队之一,而他们却是换帅后最为成功的一支球队,德拉甘上任后率队在主场七连胜,球队的攻击力也十分犀利,而在近14场比赛中更是仅丢12球。对于本场比赛,江苏舜天的主帅德拉甘说:“我们第一次交手时,我就知道亚泰曾获得过联赛冠军,亚泰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这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我觉得我们想取胜并不容易,但我还是认为比赛只要没有结束,双方胜算就是五五开。”对于谁会是决定本场比赛结果的球员,德拉甘毫不犹豫地提到了阿雷切亚、姆巴米和张文钊三名球员,他说:“你们的11号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他的速度和技术会令我们的球员很头疼,不过他也有缺点,我希望我们的后卫能够看防住他。”

  本报记者曾在给卡马乔的公开信中极力推荐张文钊,对于这位边锋,亚泰助教孙成耀昨日在发布会上也直言:“张文钊的人球结合能力很强,速度也很快,他的表现大家也可以看得到,就我个人角度看,张文钊进国家队是早晚的事。”记者昨日获悉,卡马乔并不会到长春观看本场比赛,但如果张文钊能够持续进球的话,那么进入国家队就像孙成耀所指那样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至于本场比赛,亚泰和江苏双方教练无疑都将重点放在了张文钊身上,而张文钊昨日却极为低调地表示不会想那么远,只会好好踢每场比赛,目前就是要帮助球队击败江苏,实现三连胜。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