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今启救赎之战 19:30 鲁能VS绿城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8月21日14:26

  客场0:2不敌江苏舜天,鲁能主帅马季奇迎来了空前的信任危机。如今,让山东球迷引以为豪的攻势足球已面目全非。如果说伊万是淡化进攻的发起者,那么,马季奇则是攻势足球的毁灭者,让这样一位与球队风格完全不搭调的教练坐镇,对鲁能足球无异于是一场“灾难”。21日19:30,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鲁能及主帅马季奇的救赎之战。

  俩低迷主帅碰撞

  马季奇与吴金贵谁能更低迷?从目前他们两个遇到的境况来看,情况相差并不是很大。只不过,马季奇短时间内还不会遇到下课的危险,起码能够带队到赛季结束,而吴金贵则不同,如果再不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那么随时都有被俱乐部拿下的可能。

  在上一轮的中超联赛上,绿城在嘉兴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全场球迷集体倒戈齐呼下课,这一场比赛也成为引发吴金贵帅位危机的导火索,更有消息称,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有望接任吴金贵出任绿城队主帅。不过,这一消息随即被久不露面的大老板宋卫平给否定,决定以“稳”为主,球队暂缓换帅,吴金贵暂时保住主帅之职。暂缓换帅,并不见得吴金贵就留太久,吴金贵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抓住机会证明自己,而泰山队似乎给了他这个机会。

  相比之下,马季奇目前的处境也不太妙。用球迷的话说:现在的老马是手握一把好牌,却不知道怎么打好。目前鲁能可谓是没有战术和配合可言,而马季奇近期几次言论也引发了球员的不满,面对内忧外患,即使没有下课之忧,失去球员信任的马季奇日子也并不好过,唯一的办法就是能够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在双方此前的交锋历史中,泰山队5胜2平2负占优势,而主场3 连胜的战绩也给了泰山队足够的底气,只要马季奇不会头脑发热出现用人错误,那么鲁能还是很有希望的。

  小胖重回首发位置

  在上一轮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马季奇的用人和换人都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因此也使得本场比赛他将如何排兵布阵成为大家所关注的。而从20日晚鲁能的赛前训练来看,王永珀将取代莱昂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由于上轮比赛中王永珀累积黄牌停赛,马季奇便让刚刚伤愈复出的莱昂首发出场,遗憾的是这一配置并没有取得好的效果。刚刚与球队进行了一场合练的莱昂在比赛开始之后就没有表现出好的状态,他的出场并没有给鲁能带来技战术的提升,这也导致马季奇在中场休息时毫不客气地批评了莱昂,最终莱昂在下半场被换下。

  本轮主场对阵也志在取胜的杭州绿城,马季奇也是吃一堑长一智。在赛前训练开始之后,马季奇将莱昂分到了替补一组中,而王永珀则出现在了主力一组中。从上一轮的比赛中能够看出,鲁能中前场缺乏一个能控球的球员,而王永珀的个人能力还是不错的,在以往的比赛中,他的拿球也总能为球队创造出好的机会。王永珀跟蒿俊闵各驻扎一边,应该会起到不错的效果。鲁能除此之外的又一变化则是,韩鹏顶替奥比纳出现在了主力一边,此战迎战杭州绿城,马季奇可谓是祭出了最强阵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