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郜林养伤三周今晚不能上阵 恒大首度前锋线缺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4:48

  羊城晚报郑州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对媒体透露,前锋郜林因伤不能参加今晚与河南建业队进行的中超联赛。

  郜林在上轮主场与深圳的比赛中拼抢中崴脚受伤,他不仅不能参加今晚的比赛,也无法赴昆明参加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首战与新加坡队的比赛。

  据李章洙透露,郜林需要三周左右才能复出。目前队中另一锋线杀手克莱奥在巴西养伤,穆里奇停赛,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是本季首次出现没有正印前锋压阵的尴尬。而郑智与吴坪枫已经累积的三张黄牌,如果本轮郑吴二将双双亮黄,下一轮广州恒大队的布阵则会捉襟见肘。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