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长春亚泰迎战江苏舜天 五主力缺阵亚泰Hold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 于洋
2011年08月21日15:05

  今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挑战江苏舜天。对于长春亚泰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毕竟,从联赛排名来看,两队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关系而分列第五、第六位,积分相同。从球队战绩看,两队都是从第七轮之后开始强力反弹,目前已经跻身第一集团。当然,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也拥有更为不利的一面,那就是本场比赛亚泰将有5名绝对主力球员无法登场,这无疑将对球队产生巨大的影响。此外,沈祥福在执教亚泰以来,还从来没有取得过三连胜,能否打破这一宿命?这也将成为一个疑问。不过,在赛前,亚泰方面还是显得信心十足,“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上一场我们不是也在上海赢球了吗?”

  五主力缺阵影响亚泰发挥

  与江苏舜天的大战一触即发,长春亚泰却不得不面临伤停的尴尬,杜震宇、宗垒、克劳迪·内三大主力将因伤缺阵,王栋、吕建军则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的领队孙成耀也慨叹,“这场比赛将变得异常艰苦。”如何应对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孙成耀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案,不过,从亚泰在本周四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我们不难看出,亚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拥有不少的候补人选,姜鹏翔将极有可能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边后卫位置,成为主力。至于王栋留下的核心位置,目前恐怕沈祥福会更多的考虑以多利、姆巴米两名外援的组合来泥补王栋缺阵带来的影响。

  除去技战术层面的话题,在昨天,亚泰教练组还特意说到了球迷,“应该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成绩不错,这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主场赢球之后,有不少球迷主动到客场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能够在上海打破纪录,获得胜利,球迷可谓是居功至伟,希望他们依旧可以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成为球队的第十二人。”

  德拉甘直言比赛结果五五波

  江苏舜天对于本场比赛可谓是异常重视。在本周四抵达长春之后,他们就第一时间前往经开体育场去提前适应场地。

  对于本场比赛,江苏舜天的主帅德拉甘也显得异常谨慎,他在预测本场比赛的结果时直言,“长春亚泰曾经夺得过中超联赛的冠军,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这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我认为任何比赛结果都很正常,双方胜算五五波。”在谈到亚泰哪些球员给他的印象最为深刻的时候,德拉甘直言,“亚泰的6号、8号、11号都拥有很好的技术,是这个球队的核心,当然,还有他们的两个外援,也很有实力。”

  在得知他眼中“非常出色”的6号和8号将无法登场的时候,德拉甘认为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长春亚泰与江苏舜天在中超历史上一共交手5次,其中亚泰仅仅丢了两个球,在主场也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手。此外,还有一个数据值得注意,那就是江苏舜天在德拉甘接手之后,14场比赛仅仅丢球12个,这样的丢球数与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两队差不多,要好于长春亚泰。

  ●相关新闻

  张文钊

  成为准国脚?

  亚泰领队:这是早晚的事

  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亚泰无人入围。在最近表现出色的“国米少年”张文钊一直被认为是具备国脚实力的球员。在谈到自己这位弟子的时候,亚泰队的领队孙成耀直言,“张文钊的人球结合能力很强,速度也很快,他的表现大家也可以看得到,就我个人角度看,张文钊进国家队那就是早早晚晚的事。”

  卡马乔上任之后,在本周三已经考察了一轮联赛,本周末,国家队教练组还会有选择地前往中超赛场观看比赛,例如卡马乔本人就将前往天津观看康师傅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卡马乔极其教练组今日不会“惠顾长春”,他们将有可能在9月份的时候到长春经开来观战,具体的观战场次有可能是在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两场之间进行选择。按照卡马乔的计划,在国家队10月份重新集训的时候,他将会对国脚名单“有所动作”。可以预计,如果张文钊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竞技状态,他进入国家队真的就是“早早晚晚”的事情。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