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惜败富力希望火苗重燃 保级路上急需找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8月21日15:05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甲第20轮贵州智诚面对冲超队伍广州富力遗憾的2-3败北,虽然贵州智诚通源收获的还是零分。但是场上场下已经不是以前那种令人绝望的表现和气氛了。就像全场比赛结束后,久违的乐队奏出的乐章一样——有些遗憾,更有希望的种子开始发芽。

  球队的中场核心15号斯坦季奇在赛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宣布“我将为贵州智诚而战‘。这个让贵州球迷喜爱有加的塞尔维亚人已经因伤缺阵久也!他没在的时候,贵州智诚收获的是长长的失败的记录,没有胜利,没有积分,甚至没有进球。所以当今天他重新站在首发的场地中央,贵州球迷都隐隐感到那个希望可能快回来了。虽然久疏战阵的他在开始的半个小时里状态不好,没能够阻止广州富力的英超战车两次碾过贵州智诚的战阵。但走南闯北的塞尔维亚人很快就站住阵脚。招呼队友开始反攻,所以,当范云龙的远距离任意球直接破网后,队员们都疯狂的发泄起来,确实,进球,这个起码的要求,都离开贵州智诚好久了。

  这场比赛替补的1号韦键在替补席观看比赛,也被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深深感染——对方的总共三脚打门,就打出三脚高质量的射门,全都进球了。而我们,全场比赛可能有七八次机会,结果命运女神可能在这一次眷顾了远道而来的客人。让93分钟的单刀扳平机会留在以后的比赛中了。韦键在热身的时候和队友苏渤洋认真的做着各项准备工作。也许,当他们背靠背的做着拉伸的动作的时候,就把力量和信心传递给了上场的队友。所以韦键也说,我们已经是退无可退了,必须打出精彩的比赛,以此报答这些不离不弃的球迷。

  球队核心6号范云龙终于打破长长的进球荒,当这个早该来到进球飞行了接近40米后终于坠入球门死角。他一跃而起,高声长啸。这个赛季,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唯有进球,方能一洗愁肠。

  这场比赛表现比较好的17号刘骥,这位贵州本土的小球员,少小在外打拼,刚刚回到家乡,为了明年中甲还有贵州的一席之地,这场比赛也是全力以赴。他的技术动作让人眼前一亮,灵动有加。和广州富力的李文博的硬碰硬也是血气方刚。也许,他们的成长,就是贵州足球的希望。

  复苏的路已经在我们眼前,尽管还是那么艰难。但一起走下去的人多了。就总会有希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