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3肖国栋完胜特鲁姆普进16强 梁文博无缘32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8月21日15:05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早7时许,PTC3(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三站)的结束了正赛下半区的角逐。中国小将肖国栋爆冷4-0完胜PTC2站冠军特鲁姆普成为八强赛中国独苗。世界排名前16选手中塞尔比、希金斯、多特成功晋级。

  卫冕特鲁姆普在昨日的比赛中表现依然出色,先是在首轮4-0零封萨姆-哈维,接着在次轮4-1横扫巴基斯坦选手Shahram Changezi,在下半区正赛第三轮遭遇了分别以两个4-2战胜尼尔-琼斯和戴夫-哈罗德晋级的中国小将肖国栋。比赛中肖国栋牢牢占据场上主动,通过顽强的防守遏制住了特鲁姆普恐怖的火力,并且利用特鲁姆普防守上的漏洞施以严惩,最终以4-0完胜卫冕冠军爆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成功晋级后,北京时间8月21日晚,肖国栋在本届巡回赛的八强赛中将迎战巴里-霍金斯。

  下半区和肖国栋同时晋级次轮的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则2-4不敌老将马克-戴维斯无缘32强。

  同时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白巫师”希金斯在首轮以0-3大比分落后下连扳四局成功逆转对手迈切尔-曼恩之后可谓浴火重生,在次轮4-1力克本赛季首战巡回赛亚军乔-佩里,第三轮4-1淘汰,在本届比赛中发挥出色的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成功晋级16强。

  另一名种子选手世界排名第三的马克-塞尔比继首轮4-0完胜卢卡-布雷希尔之后,次轮4-1成功阻击“炸药”瑞恩-戴并在第三轮4-2横扫格雷-威尔森锁定16强一席。

  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厄姆-多特亦是表现不俗,首轮4-1狂胜业余选手詹姆斯-威尔斯之后,次轮和三轮分别以4-1和4-0力克夺冠热门,有人气之王之称的“火箭”奥沙利文和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昂首晋级16强。

  至此本次大赛16强全部产生,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将展开从八强至冠军的全部争夺。届时我站将继续报道,敬请关注!(MY147记者 赵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