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2011年世界皮划艇锦标赛 德国队收获三枚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1日15:08

  新华网塞格德(匈牙利)8月20日电(记者杨永前)正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举行的2011年世界皮划艇锦标赛20日产生8枚金牌,德国队夺走其中的3枚,匈牙利、波兰、加拿大、俄罗斯和奥地利各获一枚。

  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德国选手尼科尔·赖因哈特以1分47秒066的成绩夺得金牌。匈牙利选手科扎克·道努陶和乌克兰选手伊娜·奥塞蓬科-拉多姆斯卡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德国组合托马斯·维伦泽克/斯特凡·霍尔兹以3分31秒070的成绩夺得金牌。阿塞拜疆和罗马尼亚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组合黄茂兴/李强名列第八。

  在男子4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德国组合以2分47秒734的成绩夺得金牌,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匈牙利继前一天夺得3枚金牌后,20日在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又获得一枚金牌。匈牙利组合托特·达维德/库里法伊·陶马什的成绩是1分28秒134。立陶宛和波兰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加拿大组合劳伦斯·文森特-拉普安特/马洛莱·尼科尔森以2分01秒028的成绩夺得金牌。俄罗斯和匈牙利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波兰选手马里克·塔多夫斯基以1分36秒688的成绩夺得金牌。白俄罗斯选手帕维尔·米阿兹维泽乌和俄罗斯选手尤里·波斯特里加伊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弗拉基米尔·费多先科以1分46秒647的成绩夺得金牌。白俄罗斯选手帕维尔·米阿兹维泽乌和俄罗斯选手尤里·波斯特里加伊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奥地利组合伊冯娜·舒林/维克托利亚·施瓦尔茨以1分37秒071的成绩夺得金牌。德国和波兰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组合吴亚男/任文君名列第五。

  今年的世界皮划艇锦标赛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吸引了8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这次比赛将产生176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