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高尔夫动态

大运会高尔夫赛收杆 中国女队摘银取历史性突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1日14:56

  本报深圳今日电(记者 钟喆)昨天,深圳大运会高尔夫赛收杆。中国女子团体队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高尔夫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的首枚奖牌。

  本届大运会高尔夫项目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四枚金牌。所有金牌昨天全部产生。中华台北队包揽了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两金,日本队则囊括了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两金。

  中国队在四项比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女团不仅最终获得了银牌,队员黎佳韵还在个人赛上取得了第四名的不俗成绩。男子团体赛,中国队获得第11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