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大运会泰枪手逆转夺金 赵须决赛最高仍无缘奖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1日16:30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泰国选手庞萨克荣在最后一枪中实现逆转,最终以总成绩787.6环夺得冠军,这也是她六年来首次获得国际比赛冠军。

  中国选手赵须决赛打出了决赛全场最高的205.8环,但由于资格赛成绩落后较多,最终仅以总成绩782.8环获得第五名。

  今天资格赛过后,赵须是唯一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而在广州亚运选拔赛中有惊艳表现的新人卢妙仪却未能晋级决赛。雅典奥运会冠军、乌克兰选手科斯特维奇以689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领先排名第二的泰国选手庞萨克荣5环之多。

  决赛中,科斯特维奇一路保持领先优势,但是在决赛最后一组比赛中她出现失误,排名下滑至第三位。庞萨克荣以总成绩787.6环夺得冠军,这也是她6年来获得的首个国际比赛冠军。塞尔维亚名将阿鲁诺维奇以总成绩785.8环获得亚军。科斯特维奇获得铜牌,总成绩785.3环。

  曾获得09年北京站世界杯此项目金牌的中国选手赵须打出了决赛全场的最好成绩,205.8环,然而由于她资格赛成绩落后较多,最终以总成绩782.8环获得第五名。(刘襄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