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中国大学生射击队遭遇无金日 仅获一枚团体铜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1日16:18

    新华社深圳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恒志)深圳大运会射击比赛21日进入第四天,中国队第一次尝到了没有金牌的滋味。只获得了一块团体铜牌的中国枪手,眼睁睁地看着乌克兰、泰国、捷克和意大利队分享了当天产生的四块金牌。

    中国队夺得铜牌的项目是女子25米手枪团体,闯进了个人决赛的赵须只获得第五名。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是乌克兰队,个人金牌被泰国选手庞萨克荣摘得。

    男子飞碟双向则是中国队的弱项,来自意大利的扎塔经过两枪加赛战胜了德国对手获得个人冠军。

    小伙子赛后将金牌归功于自己艰苦的付出,他说:“来到深圳前我练得很辛苦,整个假期都在练习。当然,比赛也有运气的因素,中段时我脱了两靶,幸好对手也丢了两个。”

    在这个项目的团体比赛中,捷克队获得了金牌,中国队只取得第五名。

    深圳大运会射击比赛22日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将产生十块金牌。(完)2011/08/21 16: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