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阿雷切亚抽射破门 长春主场1-0胜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8月21日17:24
幻灯:阿雷切亚狂奔庆祝进球 长春球员兴奋抱团

  北京时间8月21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焦点战,长春亚泰射擂经开体育场同江苏舜天过招。最终长春亚泰以1-0过关,阿雷切亚第15分钟攻入制胜球。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后,长春亚泰也赢得了三连胜。

  长春亚泰队在本轮前已经连续12轮不败,江苏舜天上升势头也极猛,取得了主场七连胜,这两支球队的状态均炙手可热。这也令本场比赛,成为本轮的焦点大战。双方此前在中超赛场交手5次,长春亚泰3胜1平1负优势明显。不过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江苏舜天以1-0获胜。

  第4分钟吉翔打门时,打在后卫的身上,被米田贺得到。第6分钟江苏前场带球,将球吊到禁区内,被长春防守球员挡出。前7分钟里,长春利用犀利的突破,两次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却均未能给江苏的防守制造威胁。第10分钟达纳拉赫将球输送入禁区内,被亚泰后卫顶出。第12分钟阿雷切亚传出穿裆球,但没有人能够够到皮球,多利后点得球后打门,被邓小飞成功扑救。

  第15分钟阿雷切亚在禁区内,接到姜鹏翔的传中后,以一记抽射洞穿了江苏队的球门,帮助长春以1-0领先,这同时是阿雷切亚在加盟后,为亚泰攻入的第三粒入球。第19分钟江苏将任意球吊到禁区内,但伊斯梅洛夫及时抢到皮球落点,及时将球解围。第22分钟达纳拉赫前场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成功觅得良机,但他的打门被米田贺轻松化解。第26分钟江苏开出角球,达纳拉赫门前甩头攻门顶偏。第30分钟长春再将球推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3分钟江苏开出角球,禁区内耶夫蒂奇甩头攻门,被米田贺得到。

  第33分钟张文钊接到刘卫东传球后,禁区内直接打门被邓小飞扑救。第36分钟刘建业将球输送到长春禁区内,但没有球员能够及时跟上。第38分钟长春前场传球,但一片混战中,邓小飞将球得到。第39分钟刘卫东将球传出空当,但球没有过去,被江苏后卫解围。第42分钟达赫那拉的打门,被米田贺封出。

  下半时易边再战,长春的攻势依然无比凶猛。第48分钟阿雷切亚利用任意球打门,却没有形成威胁。第54分钟阿雷切亚右路突破后传中,刘卫东面对大半个空门,却没能调整好角度,将球砸在横梁上。第57分钟江苏获得前场任意球,被长春的防守球员解围。第60分钟江苏前场传球,被刘卫东奋力将球踢出。

  第62分钟刘卫东带球突破时,被周云拉倒,主裁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第64分钟邓小飞大脚踢球门球,却将皮球直接开出了底线。第65分钟江苏前场两名外援配合,被长春防守球员破坏。第67分钟江苏左路输送传中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2分钟张文钊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第76分钟江苏右路突破后传中,裴帅站住位置,将球大脚解围。第81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第84分钟江苏队大脚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却再被长春防守球员解围。第87分钟江苏球员禁区内抢点时手上有动作,被裁判吹罚犯规。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长春以1-0过关。(小蜜蜂)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36-裴帅、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7-姜鹏翔、3-姆巴米(77’19-刘晓东)、21-刘卫东、11-张文钊;10-多利(73’18-曲晓辉)、14-阿雷切亚

  江苏舜天(4-4-2):1-邓小飞;8-刘建业、3-艾雷尔森、23-任航、5-周云;20-孙可、9-陆博飞(69’37-刘宇)、24-吉翔、39-塔季耶夫;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