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萨默尔力挺卡恩抨击拉姆 勒夫支持拜仁队长队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1日18:12

  近段时间,卡恩对拉姆、施魏因施泰格的批评在德国足坛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引起了大论战。足协体育主管萨默尔明确立场支持卡恩。而作为拉姆、小猪的国家队教练,勒夫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则表示了对爱将的支持。

  德国足协体育主管萨默尔支持卡恩的言论,他激烈地表示:“我100%支持卡恩。拉姆是队长,我只会清楚地告知他:‘你只需要管好你自己,注意自己的角色。别管其他人。’根据我的经验来看,平等主义会扼杀足球。”

  不过,从德国足协也传来了不同的声音。在《体育图片》的在线访问中,勒夫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坦言,有些时候,批评现任国脚领导能力的部分前国家队队员,在拉姆、小猪这个年龄的时期,并不比二人表现得更好。“菲利普和巴斯蒂安在队内时,引导着一种建设性以及开明的思路来带领大家。与此同时,他们想得并不仅仅是自己,而是整支队伍的目标。这就是他们在队内起的作用。”

  在德国国家队,勒夫更倾向于把责任分担给阵中出场次数最多的几名球员,而不仅仅是队长一人。如此一来,各方的意见都能估顾及到,使队伍更加团结。不过,卡恩的一番言论并不针对国家队,而是为拜仁自2001年以来未染指欧战奖杯的事实而担忧。并就此批评了拉姆和小猪的领导风格。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