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弗赖堡前锋领跑德甲射手榜 公开宣称或转投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1日18:22

  上赛季打进22球的德甲银靴、现效力于德甲弗赖堡队的塞内加尔前锋西塞,在新赛季也保持着良好的进球状态。他在已经进行的3场德甲联赛里打进4球,独占射手榜第一位。但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在球队的未来并不明朗,近日他表示,未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近日传出消息,虽然阿森纳已经不再打算引进西塞,但塞内加尔人在英超仍不乏追求者,布莱克本和桑德兰已经公开表明了兴趣。加上今夏曾经传出绯闻的富勒姆和热刺,西塞可谓是今夏英超球队寻枪的首要目标。

  弗赖堡知道,以球队的财力和实力,无法继续留住表现出色的西塞。但球队为他设定的1300万欧元的身价,着实拦住了许多有意西塞的球队。

  但塞内加尔人近日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英超:“我们等着看吧,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加盟德甲豪门,或者是英超球队,为大球会踢球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而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热爱弗赖堡,我在这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球队也一直支持我、信任我。但我必须承认,我希望获得更大的舞台。”

  德甲联赛表现出色的西塞,在国家队也是相当的高产,9次出场便取得了7个进球。除了英超球会,德甲的沙尔克以及狼堡也表示了对他的兴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